新竹全新「橘子園」野餐採果像在國外!親子遛小孩還能拍純白小帳篷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粉專
2021/01/17 11:18

冬天正值柑橘盛產季節,除了苗栗橙香森林成為爆紅網美景點,新竹也有一座開放採果的橘子園─「桔滿緣休閒農場」,設置了小帳蓬、小木馬等溫馨童趣造景,宛如專為親子族設計的森林樂園,唯美的山景視野很有異國莊園的氛圍,更被形容像是台版濟州島,多了幾分農遊踏青的樂趣。

看更多>「浣熊洗手討食、長頸鹿熱情親臉」萌翻天!老牌動物園體驗新玩法

桔滿緣休閒農場在山坡地上栽種多棵橘子樹,目前園區內有佛利檬、帝王柑等多元品種可以體驗採果,一台車進到果園的費用為700元,果園的工作人員會提供桶子及器具,民眾能裝滿半桶帶回家,有網友分享當場享用橘子特別香甜多汁,尤其是「佛利蒙品種入口10%酸、後90%甜」,同時大力稱讚橘子園規劃的相當整潔,可以愜意坐著戶外野餐,重現韓綜場景。

綿延而上的山坡地種滿橘子樹,被網友形容像國外莊園、台版濟州島。(圖/截自桔滿緣休閒農場粉專)

一邊享用現採的橘子、一邊坐著野餐超放鬆。(圖/IG@jypeng0115提供)

另外果園也是親子友善環境,從入口停車處到園內都有設計讓孩童玩樂的設施,像小風車、白色帳蓬、小木馬、貓狗玩偶等,孩子們能盡情玩耍放電,也是大人們拍照打卡的最佳背景,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今年春節假期若不想到熱門景點人擠人,不妨安排一趟採果之旅吧!

結實纍纍的橘子樹看起來十分多汁可口。(圖/截自桔滿緣休閒農場粉專)

一台車進到果園收費700元,果園工作人員會提供採橘桶,可裝滿半桶帶走,園區內設置許多親子童趣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樂。(圖/截自桔滿緣休閒農場粉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_a.raw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ypeng0115)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竹市新竹縣寶山鄉新珊路269巷35號
時間:9:00~18:00
FB:桔滿緣休閒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