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界話題度最高「一日機師、小小兵軍事體驗」!寒假限定冬令營爸媽快搶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KKday提供
2021/01/15 10:46

兒童軍事體驗、小小波麗士體驗、一日機師體驗、小小Youtuber等,都是近期十分搶手的熱門親子體驗活動。(圖/KKday提供)

2021年寒假即將於下週開始!你為孩子做好寒假安排了嗎?近年家長們於線上搜尋營隊課程的需求增多,旅遊體驗平台KKday指出,2020下半年開始,親子體驗的站內搜尋數呈現翻倍成長,為滿足爸媽不知如何於漫漫寒假「安置」小孩的痛點,本篇特別精選現在最夯的「特色冬令營」,包括小小機師、小小兵兒童軍事體驗、小小Youtuber等,爸媽們趕快帶孩子來搶先卡位吧!

看更多> 最好玩夜市、最國際化菜市場!全台必逛「 5 星市集」吃美食買年菜

化身帥氣機師!空中夢想家一日職人體驗

暨去年廣受好評的航空體驗營後,寒假期間台灣虎航特別推出親子版體驗營,採限定一大一小的組合參加,以最受歡迎的機師及客艙組員工作內容,號召航空迷親子一起來體驗一日航空職人。不論是讓小朋友化身帥氣機師,進入模擬駕駛艙體驗開飛機,或是搖身一變成為親切又專業的客艙組員,還有台灣虎航現役機師以及客艙組員帶領您與孩子進行最逼真的航空工作體驗。此外,參加體驗的大人及小朋友,皆可獲得限量的虎罩包,及台灣虎航機師與客艙組員手繪制服紀念T恤做為紀念品,一圓家中寶貝的航空夢!

菜鳥小兵入伍!兒童軍事體驗營

近期熱度大增的「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寒假校門關後就能立馬送家中菜鳥小兵入伍去,北中南皆有場次可選擇,專業教官們會在遊戲關卡中帶領小朋友,帥氣奮勇向前、刺槍吶喊,體驗完還能領取退伍令與榮譽勳章,用最逼真、特別的體驗,讓親子間在玩樂中擁抱難忘的回憶,小小軍迷、警察迷一定要來玩!

明日之星小小Youtuber體驗營

在人人都能當網紅的時代,培養自信心且表達說故事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技能!在小小YouTuber體驗營,由專業講師循序漸進引導,讓孩子學會從採光、視角捕捉到軟體運用,透過親自練習學會用影片說故事等專業技巧,期間還將有神祕Youtuber嘉賓親歷現場,讓3C產品不再只有玩電動,還能讓您的寶貝成為一位有影響力的人!

DATA

KKday:活動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