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洗手討食、長頸鹿熱情親臉」萌翻天!過年走春到老牌動物園體驗新玩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粉專
2021/01/13 12:21

春節過年不能出國,不妨看動物療癒一下,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與台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皆是老牌親子景點,近幾年因為多了新玩法與超人氣動物明星加入,再度爆紅,像是能看到數十隻浣熊在池邊洗手、雙手討食的萌樣,以及體驗被長頸鹿熱情親親、與圓滾滾水豚來張可愛自拍等,可以列為全家大小一起走春出遊的行程!

看更多>近距離看「水豚君泡溫泉」可愛爆擊!宜蘭親子農場穿浴衣餵小鹿秒飛日本

花蓮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兆豐農場為東部地區首座休閒農場,佔地約726公頃相當廣闊,需要搭乘小火車或是租借電動單車遊園參觀較為方便,園區的建築充滿歐式風情,同時開闢了夢幻的落羽松湖泊,還有度假旅館可以入住泡湯,老牌農場因為旅遊新亮點吸引不少遊客多次探訪,動物明星「北美浣熊」跟「長鼻浣熊」在池邊洗手的萌樣,無論男女老少都瞬間被融化,數十隻浣熊會成群站在岸邊討食,甚至是站立起來雙手合十拜託,相當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lc.2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iz327)分享的貼文

另外園區還有許多高人氣的動物,包含羊駝、迷你馬、狐獴、樹懶、梅花鹿等,有許多爸爸媽媽會帶著小朋友來餵麝香豬和乳牛喝ㄋㄟㄋㄟ,寓教於樂之餘也能親近大自然與小動物,全票350元、花蓮鄉親優待250元,詳細票價可上官網查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costebibi)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街20號
時間:8:00~17:00
FB: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台南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頑皮世界於1994年開園,是南台灣最大以及亞洲第一座野生動物園,共飼養300多種溫馴可愛的動物,採半開放式觀賞,連阿中部長來台南都特地去看萌萌動物們!除了可以與圓潤的水豚君互動餵食,2019年從美國來台的一公一母長頸鹿,更是遊客的新寵,相當親人的長頸鹿不只曾讓阿中部長檢察牙齒,幸運的話長頸鹿還會低下脖子給你一個歡迎的親吻,能趁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phia(@imsuyay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994.0816)分享的貼文

貓奴們看過來!頑皮世界裡也能看到罕見的「藪貓」,身披豹紋皮衣十分討喜,另外動畫《馬達加斯加》裡的俏皮狐獴、毛茸茸的龍貓、不怕熱的黑腳企鵝等,也讓老字號動物園充滿活力!不只與動物親近,眾多遊樂設施如高空觀景的熱氣球、360度翻轉的鯉躍龍門都能一票玩到底,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舒適躺在沙地上的藪貓還有狐獴等著你來玩!(圖/截自頑皮世界粉專)

一大群紅鶴站在水池旁相當壯觀。(圖/截自頑皮世界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75-25號
時間:9:00~17:00
FB: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資訊:長頸鹿互動 1個人350元,一場約15分鐘
南美水豚互動 1個人 200元,一場30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