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生吐司」草莓大理石花紋太可愛!嵜本免費環保提袋拎著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嵜本SAKImoto Bakery提供
2021/01/08 15:23

「極莓果生吐司」組合售價NT580元,含極莓果生吐司及環保提袋。

日本人氣卡通明星Hello Kitty與日本第一生吐司嵜本強強聯手,要以可愛魅力攻佔台灣粉絲的心!紅遍全台灣的生吐司不只印上Hello Kitty圖樣,更聯名推出「極莓果生吐司」全新口味,酸甜濃郁滋味讓少女心大爆發,還有環保提袋只送不賣必須Get。

看更多>「Hello Kitty醫療口罩」6款糖果色超卡哇依!7-ELEVEN線上預購免排隊

嵜本SAKImoto Bakery與Kitty聯名推出極莓果生吐司,嚴選進口高規格小麥、奶油以及北海道產的牛乳,加入大量的蜂蜜及煉乳與草莓醬完美融合成粉色大理石般的絕美紋路。草莓果乾混合蔓越莓果乾,經主廚特殊揉製手法,鬆軟滑順的口感,當濃醇的奶香遇上酸甜的果乾,一口咬下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即刻迸出。

不只口味誘人,生吐司邊上還印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與嵜的烙印,同時滿足味蕾與視覺雙享受,可愛又實用的聯名環保提袋,現在在台灣也可以擁有,讓凱蒂貓跟你一起環保愛地球,提著走超方便!

可愛又實用的聯名環保提袋,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免費Get。

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首間台灣旗艦店,截至2020年末總銷售已突破10萬條,成功在台灣刮起生吐司風潮,這次與Hello Kitty 合作推出兩款組合,可任選極莓果生吐司與環保提袋,或是加價200元含有任一口味寶石果醬,將於1/11搶先於開放預購,1/15起每週五~日於三間門市限時限量上市,售完為止。

含任一口味Jewel Jam、極莓果生吐司及環保提袋組合售價$780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