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滿滿「鮮蚵蔥抓餅」紅到新北!隱藏加料版包進蝦仁冬粉6種美味更浮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21/01/08 12:22

隱藏版「海蝦鮮蚵起司蔥抓餅」一份150元。(圖/網友江畚箕提供)

飽滿鮮蚵夾進蔥抓餅的邪惡小吃,不再只是台南專屬美食!有網友發現新莊四維路上一間新開的蔥抓餅攤販,除了提供基本的原味、培根蛋等選擇,居然還推出「蚵仔蔥抓餅」吃得到鮮美爆汁滋味,最令人驚訝的是「隱藏版」一口氣包入鮮蚵、蝦仁、起司、冬粉、雞蛋等6種豐盛配料,讓吃貨們看了都暴動啦!

看更多>台南新景點!戎舘老戲院變身「日式美食百貨」還能免費看電影

台南小吃帶起鮮蚵蔥抓餅的風潮,現在也紅到北台灣了,這間「海味蔥抓餅」位在有平價小吃聚集地之稱的新莊四維路上,目前在Google地標上還搜尋不到,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美食公社》搶先分享蔥抓餅浮誇的剖面照,立刻引起踴躍討論與轉發,眾人紛紛驚呼「感覺吃了會痛風!」、「終於不用跑台南」。

厚實的蔥抓餅一層層堆上海鮮、冬粉、起司、雞蛋、九層塔等,多達6種配料。(圖/網友江畚箕提供)

蚵仔蔥抓餅是包入東石直送的鮮蚵,顆顆新鮮飽滿,搭配冬粉與九層塔份量十足,海鮮控若是想要吃得更澎湃,只要跟老闆說要點隱藏版「海蝦鮮蚵起司蔥抓餅」,就能嚐到升級版的海鮮蔥抓餅,蚵仔蝦子都塞得滿滿的,老闆也標榜是用新鮮蝦仁而非泡過藥水的蝦子,絕對是真材實料,營業時間最晚到晚上12點,對於深夜想吃小吃的夜貓子來說也是一大福音,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老闆賣完就收攤了!

老闆現煎的鮮蚵是從東石運送上來,顆顆新鮮飽滿。(圖/網友江畚箕提供)

新莊四維路上的「海味蔥抓餅」是最近才剛剛新開幕的蔥抓餅小店。(圖/網友江畚箕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39號對面攤販
時間:16:00~24: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