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MV拍攝地掀起打卡潮!新北「復古美式餐廳」走進1950年代美國影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華風數位提供
2021/01/07 12:05

想要走進1950年代的美國影集場景,就來這一間爆紅的新餐廳!「卡森復古美式餐廳」開幕約半年時間,近日因歌手Kimberly 陳芳語在此拍攝新歌MV,引起一波討論,繽紛可愛的美式風格營造偽出國氛圍,吸引人們爭相前往打卡,是目前IG最夯的打卡店之一。

看更多>大湖草莓吃到飽、日本A5和牛無限量!全台最高「50樓Café」暖冬新菜不加價

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卡森復古美式餐廳」,鄰近捷運亞東醫院站,出捷運站走15分鐘即可抵達,亮眼的店面外觀由銀色與黑白棋盤格相襯,第一眼就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而當你走進門便可以感受濃濃的美式風味,像是橘白色、天藍色的條紋沙發座椅,以及金屬風扇、有線撥盤電話、Rat Fink芬克鼠公仔、貼在牆面上的徽章等等裝飾。

繽紛鮮豔的店裝潢,成為最新爆紅的拍照打卡點。(圖/截自卡森復古美式餐廳粉專)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發掘到店家的巧思,洋溢著歡樂朝氣十足的氣氛,除了陳芳語變身餐廳服務生在這裡拍MV,「五堅情」小賴還有許多饒舌歌手、表演者也都選在這裡進行拍攝。

Kimberly 陳芳語新歌MV《4AM CALLS》在美式餐廳取景。(圖/華風數位提供)

除了用餐環境好拍,到美式餐廳怎能少了份量十足的牛排與漢堡呢?卡森的牛肉漢堡夾入厚實的漢堡排、半融化起司與爽口的生菜,一口咬下香氣濃郁令人一口接一口,配上薯條可樂超飽足,另外這裡還能吃到鹹香燉飯、義大利麵、香蕉巧克力鬆餅等,從輕食飲品到甜點的選擇都很多元,翻開菜單一不小心還會選擇障礙發作,可以滿足打卡與填飽肚子的慾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ya10131622 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tty0717)分享的貼文

卡森漢堡套餐$250元,含有牛肉漢堡排、薯條、可樂等豐盛配料。(圖/截自卡森復古美式餐廳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63號
時間:10:00~18: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