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吃到飽、日本A5和牛無限量!全台最高「50樓Café」暖冬新菜不加價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50樓Café提供
2021/01/06 13:43

大湖草莓甜點琳瑯滿目,包括(左至右)草莓瑞士捲、草莓卡士達泡芙、草莓派、草莓鮮奶油蛋糕。(圖/50樓Café提供)

全台最高樓自助餐廳「50樓Café」1/8起推出「和牛愛美莓」期間限定活動,主打日本頂級A5和牛握壽司在內的「牛肉三重奏」和大湖草莓甜點,通通無限吃到飽,且加量不加價,打響2021新年第一炮!此外,冬季寒流最受歡迎的各種補湯以及麻辣燙也上桌,加上琳瑯滿目的生猛海鮮、燒烤炸物等,聚餐、約會吃大餐還能一覽新北高空美景!

看更多>日本「唐吉訶德」登台一號店開幕!24小時營業還有台灣限定商品生鮮區

位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最頂層的「50樓Café」,自1月8日至3月12日限時推出「和牛愛美莓」主題式餐點,新年不惜成本,首度打出超狂的「牛肉三重奏」,以頂級日本A5和牛做成的炙燒握壽司、美國極黑和牛咖哩及拉美菲力骰子牛。 其中的日本A5黑毛和牛來自鹿兒島,肉色鮮紅,雪白油花均勻分布,風味濃郁,厚薄適中的肉片鋪覆在加了一小坨芥末的醋飯上,經過炙燒後入口,油脂肉香厚厚覆蓋味蕾,間歇穿插酸甜和嗆辣的快感,好吃到升天!

牛肉三重奏包含頂級日本A5和牛握壽司(前)、(後左至右)拉美菲力骰子牛、美國極黑和牛咖哩。(圖/50樓Café提供)

另外,以近20種香料、素材做出的美國和牛咖哩,馥郁芬芳,搭配印度脆球、薄餅佐食,滋味迷人!至於拉美菲力骰子牛則是取用牛隻最軟嫩的部位,切成3公分見方,先以橄欖油和百里香浸潤,再煎到7分熟,佐以奶油蒜片和迷迭香風味洋蔥直接送上桌,肉塊軟嫩柔美,肉汁香甜奔流,叫人欲罷不能!

草莓控最愛的大湖草莓,肯定是冬令甜點的最佳女主角!經典品項如草莓瑞士捲、草莓卡士達泡芙、草莓派、草莓鮮奶油蛋糕通通在「50樓Café」吃得到,還有草莓大福、草莓生巧克力、蘋果捲、榛果焦糖酥派、沙哈蛋糕、藍莓起士蛋糕、栗香酥塔、重乳酪蛋糕等輪番上桌,喜愛甜點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冒著白煙、香氣撲鼻的現煮區也是冬季寒流時節最熱門的餐檯,除了基本款的擔仔麵,還吃得到大腸、鴨血、臭豆腐、丸餃等滿滿好料的麻辣燙,主廚同時網羅冬令進補的四大名湯,藥膳羊肉、麻油雞、紅面薑母鴨和十全藥燉排骨湯,輪流登場,所有製程不用現成滷包,而是主廚以真材實料藥方香料、優選肉材共治一爐,風味十足,讓你大補元氣。

頂級日本A5和牛握壽司。(圖/50樓Café提供)

中式熱炒有滋有味,左至右為椒麻百合蘆筍梅花豬、米果八味乾燒蝦、山椒韭黃鱔糊、川味雪菜鮮筍。(圖/50樓Café提供)

DATA

50樓Café自助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50F(板橋大遠百旁)

電話: (02)7705-9723

價格:平日午餐NT$799、晚餐NT$899,假日午餐NT$899、晚餐NT$999,餐費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農曆春節和228假期另計)

官網:www.mega50.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