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唐吉訶德」西門一號店1/19開幕!24小時營業還有台灣限定商品生鮮區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Don Don Donki提供
2021/01/05 13:58

日本「唐吉訶德」終於要開幕了!「DON DON DONKI」首店就在台北西門商圈,今(5日)釋出門市情境示意圖。(圖/DON DON DONKI提供)

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來台消息早在去年就已傳出,今正式宣布以「Don Don Donki」名稱於1月19日對外開幕,台灣首店地點就在台北市西門商圈西寧南路上,24小時營業時間,加上多樣日本直送商品,以及台灣限定的鮮魚區等服務,預料將再掀起排隊潮!

看更多>台北「東區最強鹹酥雞」星級名廚也愛吃!隱藏菜芋泥餅夾爆漿巧克力

「DON DON DONKI西門店」位於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6分鐘,占地坪數將有1,615平⽅⽶,預計將開出三層樓的賣場空間,商品種類包含食品、生鮮(水果・鮮魚・肉品・蔬菜)、酒、化粧品、雜貨品、體育用品、玩具、寵物用品、等應用盡有,且還有多樣日本直送商品滿足挖寶渴望。

「DON DON DONKI」台灣首店還將推出獨有的限定服務,包括供應多個蘋果品種,且首度於鮮魚區販售活貝類等,此外,商場內也同步販賣熟食和新鮮壽司,滿足台灣消費者對即食餐點的需求。
至於定價是否與日本一樣「驚安」,預料開幕後將成為大家最關心的討論話題,玩咖也將搶先開箱,別忘了持續鎖定喔!

「Don Don Donki」台灣一號店預計將設有熟食、壽司販售區及生鮮區等。圖為日本門市示意。(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官網)

日本「唐吉訶德」以平價且多元的食品零食、藥品美妝、生活居家用品、電器等打響名號,是許多台灣人到日本必踩點的地標之一。圖為日本門市示意。(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官網)

DATA

「DON DON DONKI 西門店」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1-3樓

開幕日期:2021年1月19日(二)上午10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