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雞肉飯哪家最好吃?在地人私推10間老店,進化版「雞片飯」必點!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1/04 11:41

去嘉義就是要吃雞肉飯啦!到底哪家最好吃?每一個在地人心中都有一家TOP 1!有的主打獨門油蔥醬汁;有的強調肥瘦合一還帶皮的雞肉口感,和隱藏版「雞片飯」;還有只賣晚餐與專攻消夜場,來到嘉義,讓你從早餐到深夜都能來上一碗美味雞肉飯!

看更多>雙北哪家滷肉飯最強?網友激推這 7 家老店

民主火雞肉飯

又濃又香!民主火雞肉飯的顏色比其它家來得深,將獨家的油蔥醬汁淋在白飯和雞肉上,超級下飯!很快就把飯給扒完了!

(網友ying提供)

阿樓師火雞肉飯

阿樓師只賣晚餐與宵夜場,攤子上直接擺了一隻火雞肉,還沒開始吃就口水直流!簡單的醬油鹹味帶點微甜,雞肉軟嫩不乾柴,讓人一口接一口!

(網友pineapples提供)

和平火雞肉飯

和平火雞肉飯的店面非常傳統隨意,雞肉飯沒有加入濃郁的醬汁,看起來油亮光澤,可以直接嚐出雞汁的甜味和香氣,吃起來爽口不膩!

(網友HIGASHI提供)

阿宏師火雞肉飯

蔡阿嘎推薦!雞肉有肥有瘦還有些帶著皮,吃起來口感較豐富,再淋上雞油、放上油蔥酥,口味偏重,另外阿宏師的小菜也很多人推薦!

(網友jimmy老爺提供)

簡單火雞肉飯

許多嘉中生的回憶!簡單雞肉飯的份量滿有誠意,肉片大塊厚實,淋上雞油、加上紅蔥頭後香氣逼人,吃了好滿足啊!

(網友哪裡有美食哪裡有我提供)

大同火雞肉飯

大同火雞肉飯的雞肉吃起來甘甜,油蔥給得很豪邁!偏重口味但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還可以依照客人口味減鹽減油!

(網友ya提供)

東門雞肉飯

藏在巷子內的人氣雞肉飯,東門雞肉飯的雞肉很厚實,吃起來鮮嫩又帶點嚼勁,淋上油蔥酥和雞油後香味十足!

(網友Chuyi提供)

阿溪火雞肉飯

一早就吃雞肉飯!阿溪火雞肉飯從早上五點半就開始營業,限量「雞片飯」必點!雞肉片吃起來軟嫩中帶著扎實的口感,拌入雞油香後讓人吃完一碗還想來一碗啊!

(網友Stanley Chu提供)

嘉義人火雞肉飯

嘉義人的火雞肉片給得相當大方,粉嫩粉嫩的雞肉吃起來很軟嫩,部分雞肉還帶著皮,讓口感上有層次的變化!

(網友童顏小姐姐提供)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只供應雞肉絲飯,切成細丁的雞肉與粒粒分明的米飯混合的咀嚼感很讓人喜愛,再加上辣蘿蔔乾後美味度大提升!

(網友JaniceChe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