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3間全新民宿推薦!住進台版小希臘、稻田正中央的清水模玻璃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民宿提供
2020/12/30 12:26

新的一年元旦假期、農曆新年緊接著登場,因疫情國旅大爆發,全台各地人氣旅宿經常客滿,離台北車程不到1小時就能抵達的宜蘭,也是不少人度假的首選,玩咖頻道特搜3間在2020年全新開幕的民宿,只要兩天一夜就能享受龜山島海景與田野風光,將蘭陽平原的美盡收眼底,並體驗置身在「小希臘」的浪漫度假氣氛,現在趕緊規劃行程,讓身心靈好好放鬆吧!

看更多>全台十大熱搜旅宿!「海洋風新飯店、五星級度假村」先預訂

自然而然

2020年6月新開幕的「自然而然」民宿位在宜蘭冬山區,鄰近冬山河親水公園,極簡的清水模建築座落於綠油油稻田中央,不但保留了「天成水境」池塘水光,可以欣賞到小水池內的魚群自在悠游,秋冬季節也有浪漫的落羽松環繞,襯托出慢活愜意的氣氛,不僅外觀環境優美,室內簡約的木質調設計,搭配大片落地窗及玻璃屋頂引進自然光線,讓人超放鬆。

自然而然民宿田中央的水池,擁有無邊際的視覺效果,還可以看到鴨子、魚兒在悠游。(圖/自然而然提供)

從二樓往下眺望,綠油油的美景、水池、落羽松林盡收眼底。(圖/自然而然提供)

全棟只有7間客房,分為雙人至4人空間,每一間各有特色並且都附有陽台,推開房門就能感受鄉間田野風情,特別是三樓的兩間房型設置了絕美浴缸,旅客累了一天正好能一邊泡澡、一邊眺望自然美景。

每個房間都有陽台搭配精心挑選的家具。(圖/自然而然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福路150號
FB:自然而然 Life in Nature

WR 光旅暖稻

同樣是蓋在稻田間宜蘭蘇澳鎮「WR 光旅暖稻」民宿,以黑白色系外牆配上具有設計感的玻璃屋,全館只有美式休閒雙人房、法式復古奢華雙人房與美式雅痞雙人房三間房型,12坪至16坪的舒適空間配上精緻的異國風家具,讓人像住進了國外的度假別墅,不只有房間能感受到民宿老闆娘的品味,對於環境的維護同樣很講究,房客必須遵守勿帶寵物入內、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等規定,超清幽的住宿氛圍很適合想保有個人隱私及生活品質的旅客入住。

民宿與宜蘭的濕地、水鳥、稻田等自然景觀共生。(圖/截自WR光旅暖稻粉專)

法式復古奢華雙人房型,呈現濃濃的異國氛圍。(圖/截自WR光旅暖稻粉專)

DATA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隆恩路70-68號
FB:WR 光旅暖稻

布魯懷特民宿

有小希臘之稱的「布魯懷特民宿」最大特色是藍白色的歐風建築,在藍天白雲以及蘭洋平原的映襯下,特別顯眼,也讓人有瞬間飛到國外度假的錯覺!房型共有6間雙人房與4間四人房,小家庭或是三五好友也能一同入住,房內皆採用典雅的歐式設計,呈現白白淨淨的視覺感,旅客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能眺望龜山島海景,或是附設溜滑梯的房間。

希臘最著名的白牆藍穹頂建築化身為宜蘭民宿。(圖/截自布魯懷特民宿粉專)

除了建築與房間很美之外,民宿在戶外打造附挖沙玩具的戲沙坑、唯美游泳池,中間廣場處也貼心提供兒童腳踏車、兒童超跑、嚕嚕車等遊樂設施,親子來這裡可以盡情玩耍放電,一起騎自行車到蘭陽溪自行車道、宜蘭傳藝中心等鄰近景點。

房型附有小帳篷、溜滑梯等設施,適合親子入住。(圖/截自布魯懷特民宿粉專)

簡約藍白配色的房型看起來也相當療癒。(圖/截自布魯懷特民宿粉專)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錦草路五路180號
FB:布魯懷特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