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甜點抗寒流!8間超夯「網購肉桂捲」奶油起士醬、威士忌黑糖上架就秒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inkoi提供
2020/12/30 10:03

一口咬下滿滿奶油糖霜加上邪惡的焦糖醬,富有濃郁香氣的肉桂捲是許多甜點控的心頭好,除了到排隊名店、咖啡廳品嚐,網購在家享用只要加熱一下,就像剛出爐般暖胃又暖心,生活設計網站Pinkoi精選8款網購肉桂捲,帶有炒黑糖、奶油起士以及專為素食者設計的甜蜜風味,用甜點幫你抵擋霸王寒流!

看更多>豪放半杯草莓!「草莓芝芝、草莓珍奶」5間超有料手搖飲冬季必喝

星高湯SOUPSTAR威士忌黑糖肉桂捲 NT$150

每每一上架就立刻完售的星高湯威士忌黑糖肉桂捲,精選加拿大楓糖、日本海藻糖、台灣手工黑糖等三種糖注入肉桂捲,將濕潤有口感的麵包體與酒香、肉桂味融合得恰到好處,打造帶有濃濃酒香的酒鬼最愛肉桂捲。

海王星司康 蜂蜜核桃肉桂捲-六入NT$540

蜂蜜核桃肉桂捲在烘烤前將盤底鋪滿蜂糖蜜肉桂醬,撒上脆脆核桃,烤出帶著琥珀色澤卻甜而不膩的濃郁肉桂捲,讓喜愛肉桂的粉絲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雪室×私宅甜點 炒黑糖核桃肉桂捲-六入NT$520

雪室×私宅甜點先在麵團上抹上一層厚厚的自製炒黑糖肉桂醬,再層層捲起麵包體,讓每層麵糰都包覆著滿滿可口醬汁,讓人一口咬下,同時品嚐到濃郁黑糖香和太妃糖核桃淋醬,打造多層次美好風味。

奶油先生Mr. Butter手作甜點 奶素焦糖核桃肉桂捲五入NT$460

選用錫蘭肉桂、美國加州核桃注入經典肉桂捲,結合溫順不過多的肉桂糖,打造出初嚐肉桂捲就能愛上的好口味。

暖陽.洋菓舖 奶油起士醬核桃肉桂捲-三入NT$360

使用正統作法結合私房奶油起士淋醬,當受熱融化與肉桂捲相融合,製作出香濃可口的肉桂捲,讓人無論早午餐、下午茶時光吃了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

安吉的豬吉 肉桂楓糖核桃淋醬肉桂捲-四入兩醬NT$460

安吉的豬吉給你濃濃經典美式風味,在麵包淋上肉桂核桃楓糖醬,外酥內軟口感搭上濃郁奶油香,讓你吃一次就愛上!

Dulce Vida 甜點甜 蘋果肉桂捲-四入 NT$260

Dulce Vida甜點甜選用新鮮酵母製作出口感鬆軟好入口的麵包體,而內餡則為新鮮蘋果費時熬煮,融合肉桂粉製成獨特蘋果肉桂醬,讓蘋果的自然香甜緩和了肉桂的嗆,打造口味滑順的肉桂捲。

P.C.T 純素秋菓肉桂捲 NT$65起

素食者也能品嚐的美味肉桂捲,使用葡萄天然酵母種製作並加入新鮮葡萄、蔓越梅乾、葡萄乾和蘋果粒,咬下的每口都有豐富口感,再於表層淋上些許楓糖奶霜,營造出溫和肉桂香與水果結合的香氣,非常適合在秋冬品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