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MV場景、當舖裡喝調酒!台北3間「神祕酒吧」還有高級水果任你挑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
2020/12/26 16:03

台北的夜生活熱鬧繁華,三五好友相聚在酒吧小酌一杯,是不少人心目中週末夜療癒的行程,除了品味各式創意調酒,玩咖頻道更特搜近期頗具話題的3間「神秘酒吧」,包含蔡依林《甜秘密》MV場景、只接待2人以下的日式酒吧,以及隱身在當舖裡的新酒吧,還可以體驗典當商品換酒錢,讓夜晚更添樂趣。

看更多>豪放半杯草莓!「草莓芝芝、草莓珍奶」5間超有料手搖飲冬季必喝

島Dau‧蔡依林《甜秘密》MV場景

「這是一間台式元素混新式設計的酒吧」,島Dau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擁有被稱為「廟宇紅、喜宴紅」的視覺空間,屋裡陰暗的氛圍加上紅通通的燈光色,營造台式復古的環境,最近更因為成為蔡依林新MV《甜秘密》中的漁人酒吧場景,引起一陣討論。

島Dau期間限定與蔡依林《甜秘密》MV中的漁人酒吧聯名重現拍攝場景。(圖/截自島Dau粉專)

實際上「島」由MV導演廖人帥和好友合資開設,近日延續MV劇情,漁人酒吧與島Dau聯名推出限量的主題調酒,分別為帶有白花細緻茶香,佐以香料、柑橘與氣泡水的「秘密特調」,以及含有東方美人、洛神、櫻桃與迷幻巧克力木頭煙霧的「黑鱗村水手特調」,讓顧客從視覺到味覺都體驗置身在MV場景的氛圍。

圖左為「秘密特調」加入茉莉綠茶、咖哩葉、檸檬與氣泡水調製而成;圖右為「黑鱗村水手特調」帶有迷幻的煙燻視覺效果。(圖/截自島Dau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號1樓
時間:週日至週四 20:00~凌晨2點、週五至週六20:00~凌晨3點
FB:島Dau

Bar 忠Chu‧日式酒吧供應新鮮水果調酒

台北中山區特有的「條通商圈」,在日治時期是當時的高級住宅區與日本人的專屬生活圈,至今仍保有濃厚的東洋情調,當中一間由日籍老闆所開設的「Bar 忠Chu」酒吧,專門提供日本職人手藝的調酒與和風洋食,特別的是老闆會以木盒展示每日的新鮮水果,如麝香葡萄、哈密瓜、水蜜桃、福岡草莓等日本進口的當季高級水果,顧客可以從中挑選享用水果調酒。

BAR 忠 Chu會在木桌上擺放當日的新鮮水果,現調水果酒。(圖/截自BAR忠Chu粉專)

MENU上的餐點更是提供豐富的日式料理,像是最熱門的日式漢堡排、炸牡蠣、塔塔醬炸雞、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等,不定期更推出隱藏版海鮮菜色,雖然在此品嚐美食是一大樂事,但Bar 忠Chu有許多規定建議來訪的顧客們要多多注意,像是酒吧不接受只用餐不喝酒的客人,因為希望帶給客人安靜舒適的環境,因此不接受訂位、2人以上圑體,基本消費是一人800元,有別於一般主打熱鬧氣氛的酒吧,這間悠閒雅致的日式酒吧同樣廣受好評。

冰涼新鮮的水果酒配上精緻的日式料理,一個人也能享受酒足飯飽。(圖/截自BAR忠Chu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8號
時間:週一至週四 19:00~24:00、週五 19:00~凌晨2點、週六 19:00~凌晨1點、週日 17:30~23:00
FB:BAR 忠 Chu

當吧PAWN BAR‧走進當舖典當換酒錢

台北長安東路上一間40年歷史的老當鋪,看似與與平常當舖無異,而當你走到典當櫃台按了鈴,會出現店員帶領你進入「當吧PAWN BAR」當鋪酒吧,今年甫開幕的神秘空間充滿老台味,不只保有老當的店面令人感到驚奇,童年記憶的蘆筍汁、黑松沙士、芭樂汁也全換成調酒口味。

外觀仍保留40年歷史的老當舖,裡頭卻暗藏玄機。(圖/截自當吧PAWN BAR粉專)

菜單更以廣告傳單設計,趣味十足,另外除了在這裡小酌一杯,也能典當東西換酒錢,每天晚上8點至10點,每桌最多可以典當2樣物品,不定期還會推出典當的主題,像是「單身」就有不少人帶著前任送的禮物來換取酒精飲料。

充滿台味元素的調酒,也呼應長安東路熱炒街的名號。(圖/截自當吧PAWN BAR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5-2號
時間:20:00~凌晨2點半
FB:當吧 PAWN BAR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