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3大教堂耶誕點燈!「最大薑餅屋城市、百年歐風城堡」秒飛出國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12/12 12:45

高雄鳳山基督長老教會在入夜亮起繽紛燈飾,搭配彩虹耶誕樹更顯夢幻。(圖/IG@david82426提供)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地都有熱鬧的點燈活動,南台灣教堂也紛紛在12月點燈變身夢幻耶誕城堡,像是屏東「和平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屋城市、高雄「鳳山基督長老教會」可見巨型彩虹耶誕樹與光雕美景,以及高雄百年歷史的「鹽埕教會」綻放光亮直到深夜,想感受濃濃的異國耶誕氣氛就到這3座教堂朝聖吧!

看更多>全台15個最佳設計建築!森林圖書館、百年老銀行咖啡廳都入列

屏東和平教會

屏東和平教會今年一公開耶誕裝飾就掀起熱烈關注,號稱是全台規模最大的薑餅屋城市,共有70棟薑餅屋組成,撒上白色糖粉如同夢幻雪國般浪漫,教堂建築四周也設計出閃耀繽紛的光雕牆、耶誕樹、燈海隧道等打卡場景,與薑餅屋相互輝映,洋溢著濃濃的節慶氣氛,薑餅屋城市將展示至12月16日,期間限定美景別錯過啦!

全台唯一教堂薑餅屋城市相當童趣可愛,仔細一看還有小火車在雪國行駛。(圖/截自屏東和平教會粉專)

屏東和平教會的主建築點上五彩繽紛的燈飾,十分亮眼。(圖/截自潘孟安粉絲專頁)

DATA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399號
資訊:薑餅城市 即日起~12/16,19:00~21:30
耶誕燈飾 即日起 18:00~22:00

高雄鳳山基督長老教會

以耶誕節最美教堂稱號聞名的「鳳山基督長老教會」,是一整棟潔白典雅的歐式建築,挑高的哥德式雙塔彷彿直達天際,每年12月都會帶來節慶新花樣,今年也新打造一座巨型彩虹耶誕樹,一層層繽紛色彩加上麋鹿雪橇造景,遠遠看就相當搶眼,搭配夜晚點燈的夢幻城堡,彷彿一秒飛到歐洲過耶誕節,門口還設置了璀璨銀河燈海、珍珠貝殼等各式光雕造景,快把握時間來拍閃閃動人的美照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憲聰(@david82426)分享的貼文

巨型彩虹耶誕樹與紫紅色的光廊隧道相當好拍。(圖/IG@david82426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72號

高雄鹽埕教會

百年哥德式建築在夜裡閃閃發光,這座美麗的城堡不在國外,而是高雄的鹽埕基督長老教會,成千上萬顆LED燈沿著教堂外牆與門窗,勾勒出光線,一棵棵光樹、閃耀的庭院造景宛如夜間發光的耶誕城,教會每晚點燈至十點半,陪伴大家直到跨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憲聰(@david82426)分享的貼文

以燈飾勾勒出教堂形狀的耶誕燈景也頗有特色。(圖/IG@david82426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5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