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高空煙火派對、搭郵輪海上迎曙光!6個「跨年玩法」陪你嗨到2021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0/12/06 11:31

2020年倒數幾週就要劃下句點,今年跨年無法出國沒關係,旅遊平台KLOOK推薦6大私房跨年獨特玩法,讓你在台北101裡近距離狂歡、感受煙火震撼,或是乘坐豪華郵輪環島在海上迎接新的一年、到花蓮和可愛海底生物一起倒數、搭乘跨年限定班機以及曙光班機在全台最高空數三二一,一路狂歡到2021!

台北101高空跨年煙火派對 置身煙火中看煙火超震撼

有體驗過置身在煙火中看煙火的獨特震撼嗎?參加「讓愛點亮夜空・LOVE@101|高空跨年煙火派對」登上台灣第一高樓台北101的89樓,體驗絕無僅有的超特別感受,看著煙火一道道向外噴發,俯瞰大台北的城市夜景,門票包含跨年限定派對主題餐盒「幸福食光飽盒」讓你幸福滿滿,搭配酒水以及當紅DJ Victoria陪你Fun電狂歡整晚,倒數時刻,與三五好友齊聚相擁,近距離欣賞煙火熱力四射,送舊迎新,一同期待 2021 嶄新的一切!

登上台灣第一高樓台北101的89樓,看繁星在夜空中閃爍。(圖/KLOOK提供)

跨年倒數EDM派對 派對動物專屬

在2020的最後與好友一路狂歡到2021,KLOOK將於12/4線上平台獨家開賣「Costa Blanca Taipei New Year's Eve Space Party」,位在ATT 4 FUN頂樓的跨年煙火特等席,坐擁台北101百萬美景的露天sky club,在離台北101最近的地方狂歡倒數迎接2021,體驗跨年煙火彷彿撒落在頭上的絕佳震撼感受。

在離台北101最近的地方狂歡倒數,感受跨年煙火彷彿撒落在頭上震撼。(圖/KLOOK提供)

告別2020最後一個夕陽跨年派對

位在陽明山全新IG打卡聖地的「告別2020最後一個夕陽跨年派對」,讓你享受在270度夕陽美景中與好友度過美好時光,告別2020最後一個夕陽,一路狂歡倒數到2021,位處陽明山半山腰,是有名賞夜景的最佳地點,跨年派對Drunk 爛醉團隊聯手Spunite 斯邦奈打造,3大風格舞台,更有多組國內外知名藝人DJ參與演出,派對動物們絕對不能錯過。

270度夕陽加星空美景餐酒館由Drunk爛醉團隊打造,是陽明山最新打卡勝地。(圖/KLOOK提供)

環島郵輪 海景第一排海上迎曙光跨年

搭乘「歌詩達環島郵輪」在海上跨年倒數迎曙光真是太浪漫了,歌詩達旗下有海上古羅馬稱號的莎倫娜號,要讓旅客體驗最頂級奢華的歐式郵輪文化與服務,豐富的設施及娛樂體驗服務,更是能滿足全家人的不同偏好,從高雄或基隆兩地上船,前往花蓮海岸線,湛藍的海岸讓人將2020的不美好暫時忘去,緩緩從海平面線升起2021第一道曙光更是讓人療癒,想要海景第一排迎曙光絕對不要錯過。

搭乘「歌詩達環島郵輪」在海上跨年倒數迎曙光。(圖/KLOOK提供)

夜宿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與海底動物倒數跨年

跨年假期前往花蓮「夜宿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體驗」,和可愛海底動物們相見歡,享受與魚群一同入睡的獨特體驗,還能與他們一同倒數迎接2021共同渡過愉快的夜晚,跨年限定方案能夠在海豚池旁與海豚一起享受精緻的早餐,以及在摩天輪上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這特別的體驗僅跨年限定,多元豐富的活動內容,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加,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夜宿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體驗」跨年限定方案,在海豚池旁與海豚一起享受早餐。(圖/KLOOK提供)

長榮航空熱血跨年班機&曙光班機

搭乘「長榮航空高空跨年&元旦曙光班機」在全台最高點空中倒數真是超熱血的,還能與所有機上的朋友一同倒數跨年,熱血跨年班機由Hello Kitty友誼機 A321執飛,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三麗鷗卡通人物,要陪伴旅客度過機上時光;另元旦曙光班機,由深受航空迷青睞的夢幻波音787-10帶領所有旅客翱翔天際,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KLOOK更獨家贈送機場接送,讓旅客輕鬆感受最獨特的高空跨年體驗。

長榮熱血跨年班機由Hello Kitty友誼機 A321執飛,搭上滿載蝴蝶結的友誼機,是最特別的高空跨年體驗。(圖/KLOOK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