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好吃爌肉飯」讓頑童瘦子一試成主顧!打卡狂讚:續碗再加滿酸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瘦子IG、網友提供
2020/11/28 10:52

饒舌男神瘦子E.so有「行走的賀爾蒙」之稱,副業跨足酒吧與漢堡店,除了經常PO文宣傳自家店之外,近日更罕見發文推薦台中一間老牌魯肉飯,瘦子讚不絕口地在IG寫道:「一試成主顧,到現在還是想著它」,連KID林柏昇也跳出來回應:「也是我的愛」,讓台中美食的討論度跟著飆高!

看更多>頑童瘦子MV拍攝地選在「台版小西班牙」!獨特拱門建築隱身宜蘭田園民宿

這一間因瘦子在網路上擴展知名度的「東興市魯肉義」,位於台中漢口路上,從中午賣到凌晨,是在地飄香超過20多年的古早味,更是許多台中人心目中「最好吃的爌肉飯」,特色在於使用紅麴下去滷的紅通通肉燥及滷汁,因此口感偏甜。

瘦子在IG打卡推薦東興市魯肉義,更透露自己有嘗試續碗加滿酸菜的吃法。(圖/截自IG@mjfceo)

肉燥飯有滿滿的滷切丁肥肉鋪在白飯上,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讓眾人推薦必點的爌肉飯,擁有超肥嫩的尺寸及閃亮亮的誘人色澤,一入口就可嚐到黏嘴的豐富膠質,配上白飯鹹甜香而不膩,內行吃法可搭配辣椒及酸菜,口感更多元,瘦子也在IG上反覆讚嘆,「我吃完這碗馬上追加一碗控肉飯,最肥的那塊加滿酸菜」,同時有網友補充分享,就算是在平日的消夜時段前往,依然座無虛席,可見其高人氣,果然是讓男神都難以抵擋的老字號美味。

爌肉飯一碗60元,可選肥肉、瘦肉或是半肥半瘦,肉燥飯一碗40元,口感肥中帶Q、含有紅槽香氣。(圖/IG@huahua_eating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ahua_eating 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88號
時間:11:00~凌晨05:00(週日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