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雪夢幻耶誕城!華泰名品城正式開村 五感體驗超好玩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余家緯
2020/11/23 17:50

因為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感到心情很悶嗎?沒關係!我們即將迎來2021,今年先到華泰名品城聖誕村,感受異國風情的耶誕節,在飄雪的街道浪漫一下,把幸福傳遞到明年,有更好的期許。

看更多>「2020新北耶誕城」實景照搶先看!迪士尼公主6大燈景、絕美楓紅隧道必拍

看得到雪、聽得到音樂、吃得到美食,到桃園過一個幸福的耶誕節。(圖/華泰名品城提供)

今年華泰名品城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以「Blessing・Gifting・Be Merry」為主軸,打造充滿異國氛圍的祝福系聖誕。包含五大耶誕禮物場景、三大活動獻禮,並延續往年「露天飄雪市集」傳統,號召36個人氣攤位進駐園區。除了在聖誕造景爭奇鬥豔外,還設計了多款IG耶誕濾鏡,讓民眾可以用最新穎的效果留下閃亮的回憶。

祝福就是最好的禮物!走入耶誕場景 將祝福傳遞至親好友

貫徹「祝福系聖誕村」概念,全區廣場設置耶誕造景,搭配每日16:30~20:00半點和整點的雪,讓你看得到景、摸得到雪、聽得到音樂,被夢幻場景圍繞,慰勞一整年的辛勞!

.一期巴黎鐵塔廣場:延續歐美耶誕傳統,戀人在懈寄生下親吻是最浪漫的象徵。掛上大型懈寄生花圈的桃紅鐵塔,搭配璀璨燈串與漫天白雪,宛如電影般的唯美景緻,是給所有戀人的美好祝福。

.一期自由女神廣場:穿越星光熠熠的「金星拱門」,在流星燈串與聖誕老人的祝福下,將思念透過空中的桃紅專機寄託給遠方親友,期盼一切平安。

.二期噴水池廣場:水池中,滿載禮物的「水上幸福列車」會在每日13:00-20:00整點,環繞八米聖誕樹奔馳。廣場另一處,則有以麋鹿、胡桃鉗、禮物、七彩雲朵組合而成的「巨型魔幻音樂盒」。充滿童趣的繽紛裝置,是獻給純真孩子們最棒的祝福。

.三期倫敦廣場:聖誕老人從天而降,投下一個「巨型閃耀禮物盒」!民眾可走入盒中,體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在耶誕音樂與海浪聲的繚繞下敲響幸福鐘,象徵為2021年迎來好運氣!

另外在12/5~12/26每個週六,到三期美食街旁,都有驚喜的「聖誕奇幻歡樂秀」在此演出,分享喜悅給大小朋友們。12/6~12/27每週日,還會有聖誕老人與麋鹿於全區「聖誕幸福發糖趣」註四!讓大人小孩帶著期待而到來,並將這份滿載愛的正能量,分享給身邊親友,共同度過暖心聖誕節。

露天飄雪聖誕市集 36間超人氣攤位共襄盛舉

今年聖誕村也有廣受大家歡迎,露天飄雪的「幸福聖誕市集」,並首度在機捷A18廣場規劃特色餐車與耶誕用餐區。從異國美食到暖心小物,精選36攤人氣品牌進駐,讓你從一至三期都能邊逛邊吃。包括鹽甜兼具、內餡多變的辦公室療癒銅板美食「千千虎掌燒」;用韓國街頭小吃征服哈韓族味蕾的「韓味屋-明洞食堂」;台中最厲害的美式手作漢堡人氣餐車「stay gold 初心漢堡」;夢幻獨角獸色系,減糖厚餡的視覺系甜點「菲斯尼馬卡龍」;嚴選頂級食材,肉食老饕必訪的「Top Fire頂焰」。另外,「臺虎精釀露飲車」也將於聖誕檔期販售全台首發「臺虎Tipsy聖誕蘋果酒禮盒」,絕對能讓你來趟尋味之旅!

DATA
日期:即日起~2021年1月3日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新北耶誕城必拍!「巨萌戽斗恐龍、2D巴黎大道飄雪」全台耶誕景點特搜

整杯10顆以上草莓喝過癮!「大湖草莓冰沙、爆量鮮果冰」大苑子搶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