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開跑!巨型稻草迷宮打卡、碰碰狐鯊魚寶寶嗨翻週末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活動單位提供
2021/11/17 17:06

2021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將在11/27、11/28兩天限定登場。(圖/活動單位提供)

巨大稻草迷宮變身親子遊樂園!因疫情一度延宕的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宣布重啟,不僅找來小朋友最愛的碰碰狐鯊魚寶寶坐鎮,還將打造高230公分、長800公分的台灣景觀巨幅毛巾壁畫為會場主意象,加上去年掀起打卡潮的大型稻草迷宮和紙風車劇團等精彩活動,都將在11/27、11/28兩天限定登場!

看更多> 網推8間雲林美食!25元土豆油飯、炸饅頭到網美甜點都必吃

2021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今年主題為巾彩王國,會場主意象將打造巨幅台灣景觀巨幅毛巾壁畫,以台灣北中南之特色元素為主,包含台北101、自由廣場、八卦山、阿里山小火車、台灣黑熊、台灣梅花鹿,皆是台灣引以為傲、獨具代表的景物。活動會場除了有集合台灣毛巾業者的市集與生活體驗區外,今年還有適合親子同遊的活動,大型稻草迷宮內有動物把關員,在遊戲的同時傳遞毛巾製造的相關知識,寓教於樂。

雲林虎尾是國內主要毛巾產地,早年有「毛巾窩」之稱。(圖/活動單位提供)

今年巾彩耕地藝術節代言人邀來最受親子歡迎的碰碰狐鯊魚寶寶,活動期間帶著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還有「紙風車劇團」帶來「蕃薯森林奇遇記」演出,結合節能減碳、珍惜水資源的生活概念,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

此外,整個11月虎尾都有精彩的活動,11/20有糖都文化季-愛漫漫走,在虎尾糖廠的同心公園,邀請了全台20家甜點業者,使用虎尾糖廠特有製作的三溫糖製作成的各式甜點。11/27、11/28有壓軸的巾彩耕地藝術節,更是極富教育意義,更多精彩活動內容可上官方粉絲專頁查詢(網址)。

2021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代言人邀來碰碰狐鯊魚寶寶和「紙風車劇團」演出,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圖/活動單位提供)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歷年皆打造稻草捲搭配巨型動玩偶裝置藝術區,成為拍攝網美照熱點。(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