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迷客夏「日系古蹟門市」藏在台南!復古和室吃乾拌麵、限定下午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迷客夏提供、記者李惠洲攝
2020/11/20 10:12

 

別以為到人氣手搖飲「迷客夏」,只能外帶紅茶拿鐵、芋頭鮮奶回家喝,台南暗藏了一間日式古宅改造成的「最美迷客夏」,充滿文青感的眷村食堂,可以吃到乾拌麵與甜點等限定美食,讓旅客、手搖控又多了一個體驗偽出國的新景點。

看更多>「全台最高千層蛋糕」在台南!超狂52層楓糖奶油、甜甜價就吃得到

迷客夏進駐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開設隱藏版的日系古蹟門市。(圖/迷客夏提供)

這間日系版迷客夏位於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內,悄悄在2019年底開幕,原為日治時期駐守台南機場海軍航空隊的官兵與眷屬居所,經過修復之後成為市定古蹟,在台南起家的手搖飲品牌也進駐開設「迷客夏文學沙龍館-老張串門」,結合日式建築、和室空間,打造成享受文學與美食的好去處,場地更免費開放租借,近期吸引許多新人來拍攝懷舊唯美的婚紗照。

以眷村文學為主軸做發想,提供台南市民一個懷古、發呆、休憩的場所。(圖/記者李惠洲攝)

日式和室與獨立隔間,讓人彷彿秒飛日本吃下午茶。(圖/迷客夏提供)

迷客夏修建內部裝修,以求回復當年的風華。(圖/迷客夏提供)

顛覆迷客夏等於手搖飲的印象,這間門市特別推出有蒜香麻醬、醋香椒麻口味的乾拌麵、水餃、手作餅乾與蜂蜜蛋糕,以及搭配鹹食點心的愛文芒果汁、綜合莓果汁,連熱茶和咖啡都有供應,當然想要回味迷客夏招牌飲品的顧客,也能點杯加入綠光牧場鮮奶調和的鮮奶茶與焙茶,品嚐升級版手搖飲!值得一提的是,一組客人擁有一個獨立隔間,不用擔心外界干擾,可以與家人朋友在日式古蹟裡,愜意享受優雅的下午茶。

花漏窗醬麵(蒜香麻醬)套餐280元。(圖/記者李惠洲攝)

將軍手工水餃套餐(打拋雞or高麗菜)280元。(圖/記者李惠洲攝)

芒果樹下鮮奶茶180元、黑瓦棗庵焙茶180元、興中街頭水果茶180元。(圖/記者李惠洲攝)

DATA
迷客夏文學沙龍館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中街73號
時間:9:00~17:00 (週一、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漢堡、蛋餅都加爆巧克力醬!Hershey's「最狂聯名美食」限定登場

出攤必排隊!南台灣最強夜市水果茶「明珠果汁」6 種超大果丁整杯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