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蛋餅都加爆巧克力醬!Hershey's「最狂聯名美食」限定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0/11/18 18:21

顛覆巧克力只有甜點、零食的吃法,Hershey's繼與漢堡王合作「最狂巧克力華堡」後,延續這股熱度與更多品牌跨界聯名,並推出巧克力珍奶、巧克力蛋餅等全新組合,在早餐蛋餅淋上巧克力醬的鹹甜美味,你想不想嚐鮮?

漢堡王 巧克力華堡

2020年Hershey's好時聯名活動,由漢堡王率先登場,在有「全糖之都」 封號的台南一開賣就創下單日500顆的佳績,甚至紅到國外,讓各國網友都敲碗漢堡王跳過測試階段,直接在國際上市!不過最早有口福的還是台灣饕客,「巧克力華堡」從11月起全台門市都吃得到,以濃郁巧克力香融合火烤牛肉,搭配獨家研發的無添加香濃巧克力花生醬,交織出神秘的甜鹹滋味,限定販售到2021年1月初。

「巧克力華堡」單點129元 、套餐169元。(圖/漢堡王提供)

Tea Top 台灣第一味 巧克力珍奶、巧克力奶蓋冰沙

源自南投名間茶鄉的Tea Top台灣第一味手搖茶,也特別以Hershey's可可粉製作兩款聯名飲品「巧克珍珍奶茶」與「巧克酥酥冰沙」,以大吉嶺紅茶調製Hershey's的巧克珍珍奶茶,加入每日新鮮熬煮的蜜珍珠,每一口都可以喝得到珍珠的Q彈感與濃郁可可味,更貼心提供甜度、冷熱飲的選擇,滿足所有甜蜜味蕾。

另一款「巧克酥酥冰沙」則是在可可冰沙鋪上起司粉、鮮奶油、牛奶打發的起司奶蓋,再撒上酷脆力巧克力碎片,視覺上相當誘人,並融合冰沙、綿密奶蓋與脆片三重口感,讓喝手搖飲就像吃甜點一樣!從即日起一路賣到隔年情人節。

「巧克酥酥冰沙」「巧克珍珍奶茶」中杯70元。(圖/Tea Top台灣第一味提供)

早安有喜‧巧克力厚蛋餅

在全台擁有22間連鎖店的的早午餐「早安有喜」更,推出「好時巧克力厚蛋餅」、「好時可可」與「可可歐蕾」其中巧克力口味的蛋餅以蔥抓餅手法製作酥脆厚蛋餅表皮,淋上Hershey's巧克力醬取代醬油膏,鹹蛋餅的酥脆口感與巧克力的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期間限定從12月初供應至2021年1月10日。

早安有喜「好時巧克力厚蛋餅」50元、「好時可可」40元、「可可歐蕾」55元。(圖/早安有喜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