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版普羅旺斯」紫爆仙草花海搶先拍!桃園1.2公頃新秘境免費開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禾山田市集、IG網友提供
2020/11/18 12:36

有「台版普羅旺斯」美稱的桃園花彩節仙草花海,今年確定將在11月28日於楊梅區登場,等不及賞花的民眾,可以到一處被暱稱為「民間版仙草花海」的桃園全新秘境搶先拍!廣達1.2公頃的花田免費開放入場觀賞,目前花況達7成左右,正是徜徉在夢幻粉紫色花海的最佳時刻。

看更多>「桃園花彩節」大園大溪展區!摩天輪彩繪地景、蕎麥花海鞦韆浪漫爆表

這座位於桃園新屋的仙草花田由老爺爺與8年級的孫子合力種植,在去年休耕期曾打造大片向日葵花田,而今年更升級栽種了1.2公頃的紫色仙草花田,並分為兩大區塊,在田野間隨風搖曳的花卉,相當唯美浪漫,讓人有一秒置身在南法的錯覺,觀賞期預計持續至12/6。

桃園新屋的紫爆仙草花海秘境搶先綻放。(圖/禾山田市集粉專提供)

仙草花實際花色偏淡紫,若是想要拍出如薰衣草般顏色較飽和的美照,可以效仿網友套上濾鏡調色,同時IG拍攝者也建議大家「早上來拍照才有好光線」,地主溫馨提醒花田為免費參觀,請遊客們發揮公德心,共同愛護環境,不要留下垃圾或任意攀折花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vian06041)分享的貼文

浪漫的仙草花最早從「桃園仙草花節」爆紅,現在農民也開始種植該品種,並形容花語像「踮起腳尖愛」一樣浪漫。(圖/禾山田市集粉專提供)

廣達1.2公頃的花田能拍出被花海重重包圍的畫面。(圖/禾山田市集粉專提供)

DATA

地址:桃園新屋(長祥宮五穀神農大帝青銅像後方農田)
0.3公頃仙草田Google座標點:24.961062, 121.119151
0.9公頃仙草田Google座標點:24.962210, 121.12051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