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新開手搖飲店「茶明載波」必喝TOP 3!極厚奶蓋打發1000次超香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0/11/17 13:01

炎亞綸合資開的手搖店「茶明載波」在台中開第一家分店,即日起開始試營運。(圖/截自炎亞綸IG、記者郭宣暄攝)

網紅藝人開手搖飲料店成新趨勢,繼蕭敬騰、周杰倫和昆凌先後創立飲料品牌,今年11月炎亞綸也在台中飲料街一級戰區「美村路」,打造全新文青手搖飲「茶明載波」,從深度好茶、鹹香奶蓋、濃郁奶茶到果香特調通通有,男神也特別推薦必喝TOP 3!

看更多>「全球50間最佳咖啡館」第一名在台北!朝聖冠軍咖啡這兩杯必點

茶明載波台中首店從即日起開始試營運,預計在11月27日正式開幕,店名取自「查明再撥」的諧音,「在這裡每一杯茶飲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編號,撥出後就能獲得一杯專屬你的心情茶飲」,粉紅色的店名招牌下更暗藏可以拿起來拍照的話筒,俏皮打卡點增添趣味性。

茶明載波從店裝潢到整體氛圍都走文青風,招牌還暗藏可愛的話筒打卡點。(圖/記者郭宣暄攝)

茶明載波提供深度好茶、鹹香奶蓋、濃郁奶茶與果香特調,每杯25~7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茶明載波嚴選品種稀有的南投好茶,並引進國外茗茶製作手搖飲,其中「水仙烏龍」帶有蘭花般的香氣,清香高雅、醇韻回甘,但礙於茶樹容易生病,產量相對稀少,可以說是台灣茶品中的稀有種。古樹紅茶則是來自越南的第一好茶,香味濃郁帶有自然蜜甜,讓人回味無窮,也是台灣手搖飲中罕見的茶種。

茶明載波為青茶專賣店,可以搭配水果、極厚奶蓋和鮮奶,創造不同風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炎亞綸推薦必喝飲品TOP3

炎亞綸在IG上發文首推「極厚雲捲水仙烏」,烏龍茶帶有蘭花香氣搭配以4種進口牛奶配合黃金比例,打發千次以上才費工完成的鹹香濃郁奶蓋,喝起來順口又清甜,另外「金萱茶」與「錫蘭紅茶拿鐵」也是他的私心最愛,就算點無糖也不苦澀的純茶,以及擁有美麗漸層的紅茶拿鐵,第一次造訪可以照著男神的清單喝喝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炎亞綸Aaron(@aayan1120)分享的貼文

咀嚼控也不容錯過4種經典好料,包含手工熬煮的黑糖珍珠、吃得到芋頭顆粒的雙色小芋圓、以自家好茶製作的茉莉綠茶凍、加入新鮮檸檬的限量愛玉等,豐富的口感,讓茶飲添加不同風味。茶明載波預告接下來將會展店至北台灣,手搖控與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

開幕期間11/24~11/27推出終極密碼活動,關注限時動態有機會兌換飲品,另外11/28~12/4凡購買3杯大杯編號301以上之飲品加價33元,即可獲得U Talk帽乙頂。

雙色小芋圓口感很有嚼勁,加料加1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43號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至週日)
電話:04-2321-777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