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5 間「寵物友善飯店」帶毛小孩一起滾床!入住專屬Villa、中式莊園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Booking.com提供
2020/11/18 09:05

無論是想到森林呼吸芬多精、花東好山好水盡情跑跳,或是入住專屬villa體驗放鬆度假,都能帶著寶貝毛小孩一起出發!(圖/Booking.com提供)

越來越多人喜歡帶上毛小孩一起出遊,根據Booking.com調查數據指出,有超過4成的民眾願意多花一點錢入住寵物友善飯店,且台灣許多飯店不只提供寵物睡床,更推出專屬毛小孩的餐食,讓飼主和寶貝能一起擁有五星級的度假享受!

看更多>帶毛小孩泡溫泉度假去!宜蘭礁溪「飯店級寵物旅館」住宿美容全包

新北三峽區>與寵物來趟森林慢走

居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旅人若是周末想帶著寵物出遊,不妨前往「三峽區」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此處擁有豐富的低海拔亞熱帶原始森林,十分適合帶著寵物探訪森林步道。遊玩結束後,還可泡溫泉放鬆平時緊繃的身體。此飯店精心提供寵物友善客房,房內包含狗屋、尿布墊、狗碗外,也貼心的提供寵物零食,以及專屬於寵物使用的毛巾,是愛寵物的旅人不能錯過的住宿選擇。

(圖/Booking.com提供)

宜蘭五結鄉>帶著毛小孩探索傳藝中心

宜蘭是許多旅人在國內旅遊的首選,便捷的交通,舒服的環境更是讓人想一去再去。位於「五結鄉」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是帶毛小孩走走的好去處,傳統閩南聚落大院融合在美麗冬山河大自然美景中,方便與寵物留下許多美照。旁邊的「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保有紅磚古早味式的建築,是中西式混和的風格旅宿,飯店也提供寵物房,讓飼主可跟毛小孩一起享受歡樂的旅行時光!

(圖/Booking.com提供)

嘉義西區>寵物盡享中醫師調配餐食

位在嘉義「西區」的「冠閣大飯店」提供專屬寵物房型,此旅宿貼心的讓毛小孩可以體驗三星級飯店餐食享受,與在地知名寵物餐廳合作,注重食材食補,並由獸醫中醫師指導調配,讓寵物吃起來開心又健康!飯店內擁有多樣的公共設施,包含遊戲室和卡拉OK酒廊,讓住客不用走出飯店,就能和毛小孩盡情玩耍,享受輕鬆又舒適的旅程。

(圖/Booking.com提供)

花蓮瑞穗鄉>大片草坪讓毛小孩跑得盡興

花蓮的自然風光推薦給想帶著毛小孩出遊的旅人,位在「瑞穗鄉」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可說是毛小孩天堂,歐式建築設計,加上地處好山好水的位置,讓此地成為適合與寵物出遊的好地點。飯店提供寵物友善房型,除了給寵物的小屋、零食外,戶外陽台還有專屬毛小孩的狗屋!飯店腹地廣闊,大片的草皮更能讓毛小孩盡情奔跑,不亦樂乎!

(圖/Booking.com提供)

台東縣鹿野鄉>專屬Villa享受高級住宿體驗

台東「鹿野鄉」的鹿野高台可說是國旅必訪景點,遼闊的草皮能讓毛小孩開心跑跑。距離鹿野高台大約只要10分鐘車程的「鹿鳴溫泉酒店」是一間寵物友善住宿,飯店還特別提供寵物專屬villa房型,附有狗狗專屬的床鋪、零食。此旅宿最大的亮點即是每早會在草皮區升空的熱氣球,無論在什麼時候前往都可以搭乘體驗,是假期不可錯過的選擇!

(圖/Booking.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