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神似「日本酒醉大叔」爆紅!超軟爛坐姿網笑翻:根本就是我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0/11/10 11:00

日本淡路島一處觀光農場內,1隻無尾熊因坐姿超像酒醉大叔,這個厭世坐姿也拯救了農場觀光人氣。(圖擷自YouTube「イングランドの丘【公式】」影片)

疫情重創觀光業,許多業者的生計因此受到影響,即便有些國家鬆綁政策,重新開放觀光,一時之間仍難吸引到人潮。日本淡路島一處觀光農場內,也遇到相同問題,但因農場裡有隻無尾熊坐姿實在太像日本各大車站常見的「錯過末班車的酒醉大叔」,讓飼養員也傻眼,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成為這間農場的「救世主」。

根據日媒《讀賣新聞 》報導,日本兵庫縣淡路島有間名為「英格蘭之丘(イングランドの丘)」的觀光農場,因園區內有4隻無尾熊而聞名,但其中1隻無尾熊「大智」近日卻意外爆紅,因為牠的坐姿太像日本車站常見的「酒醉大叔」。

負責飼育無尾熊的工作人員後藤表示,今年7歲的公無尾熊大智經常會一屁股靠著牆坐下,並露出圓凸的肚子,讓他時常懷疑,大智的身體裡住著一個小小大叔,他將拍下大智的厭世模樣上傳到社群媒體後,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裡面的工讀生不會太熱嗎」、「誰來把後面的拉鍊拉開,給他一罐啤酒」、「這是一小時前的我」。

據悉,這間農場因疫情衝擊,在今年春天時閉園約2個月,最近因為大智的人氣,讓參觀民眾逐漸回流。後藤笑說,大智根本就是農場的「救世主」。

(圖擷自IG @awaji_englandhill_zoo)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