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狗一起玩水:【南部】桑尼小舖寵物spa游泳館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1/19 06:00


藏身於巷弄中的桑尼小舖並無特別裝潢,簡單樸實卻讓不少狗主人直呼像在家般自在!老闆人稱桑尼媽,因與過世的愛狗桑尼約定,一定會開間專屬狗狗的店,24小時陪伴牠,雖然桑尼來不及分享這喜悅,卻造福更多愛狗人士。
自助區工具一應俱全,狗狗下水或離水皆可清潔、洗澡,主人還可用工具幫狗狗梳、剃毛。
這裡的泳池長6米、寬2.5米,池水若沒有大型狗狗預約,通常水深維持在50公分,以減少狗狗下水的恐懼感,且定期更換池水,維持水質乾淨,也會依狗的大小、個性、脾氣等做篩選,適度調配先後下水時間,讓牠們先適應環境。十分強調必須主人與狗狗一同下水的桑尼媽表示,除了增加彼此互動,也因為無法確認狗的體力限度,一定要在旁隨時注意,偶爾也要讓牠們離水休息。特別設立的「自助區」可在下水前,讓主人幫狗狗沖水清潔;離水後,還可為狗狗簡單清潔或洗個澡再開心回家。

狗泳池兼具復健效果,還貼心準備狗狗救生衣,除了供不識水性的狗使用,也可讓進行復健的毛小孩遊起泳更安心。

雞肉壽司卷/70元
預約游泳時只要先跟店家告知,就可享用桑尼媽手工製作的狗點心,蒸過的雞肉中包著有機蔬菜,健康不油膩。

DATA
電話:(07)740-8883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46巷23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09:00~19:30,換水日店休
收費:以體型計價,預約制每次1.5小時,包場每次1小時,大型犬250元、中型犬200元、小型犬150元
備註:游泳需3天前電話預約/FB搜尋「桑尼小舖寵物spa游泳館」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