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大園大溪展區登場!摩天輪彩繪地景、蕎麥花海鞦韆浪漫爆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桃園花彩節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11/06 12:19

2020桃園花海節大溪展區今年打造繽紛的棋盤、星月太陽等各式圖騰。(圖/截自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粉專)

還記得去年「桃園花彩節」掀起打卡炫風的耶誕樹花田嗎?以巨型花海圖騰聞名的大溪展區,搶先釋出2020年的最新圖案與花況,空拍愛情摩天輪、繽紛棋盤與帆船橫躺在田野間,宛如童話場景般夢幻,預告即將在11月中旬壓軸登場!

看更多>彩虹花道、雙色波斯菊!「桃園花彩節」楊梅區搭熱氣球高空賞花

2020「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已在10月底開跑,接下來由大園展區(11月7日至11月15日)、大溪展區(11月14日至11月22日)接力綻放,其中廣達18公頃的大溪場以可愛動物圖騰搭配夢幻獨角獸、粉紅象、夜光兔、LED月光鞦韆等裝置藝術,營造小型遊樂園的歡樂氣氛。

而翠綠的休耕田在農民的巧手規劃下,也出現行駛在海洋中的小帆船與鯨魚的生動圖案,另外整齊劃一的棋盤創作配上橘紅色花海,象徵著一帆風順,最多可容納27人可以拍出趣味大合照,最後還有跟上話題的「愛情摩天輪」彩繪稻田,把大地變成畫布美景的巧思,讓遊客大飽眼福。

愛情摩天輪以及帆船、鯨魚都變身俏皮可愛的彩繪稻田花海。(圖/截自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粉專)

空拍雙心造型的花海圖案超浪漫。(圖/截自桃園花彩節粉專)

至於「大園展區」附近的和平里現在已開滿了白色蕎麥花,如同冬天降下的靄靄白雪,讓人置身在韓劇《鬼怪》中的唯美場景,主展場則透過三色堇拼接而成的海豚圖騰,打造蔚藍溪海印象,搭配周邊展區稻米、香草、蘿蔔等「可食地景」呈現,園區內的花海鞦韆、相框等裝置藝術也是此次必拍的重點,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在展區尚未正式開放之前禁止擅闖進入哦!

白茫茫一片的蕎麥花田彷彿在田野間鋪上一層白雪。(圖/IG@molly888666提供)

大園展區打造花海鞦韆、相框等拍照點。(圖/IG@molly888666、ma0426x提供)

站在大園展區內的制高點拍攝,可捕捉到彷彿空拍的廣闊視角。(圖/IG@tonythamsir提供)

DATA
2020桃園花彩節
大園展區
時間:11月7日至11月15日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田溪路交叉口(溪海休閒農業區)

大溪展區
時間:11月14日至11月22日
地址:月眉社區,李騰芳古宅週邊(月眉休閒農業區)
官方網站 https://www.2020tff.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