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必吃!秋季最「栗」害的蒙布朗厚鬆餅、超萌拉拉熊餐點立體上桌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0/11/04 16:32

栗子蒙布朗厚鬆餅/260元。(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天氣漸涼,療癒甜點也要跟著換季!源自東京裏原宿的「杏桃鬆餅屋」全新推出栗子蒙布朗厚鬆餅、芋香珍珠歐蕾,前者不僅堆疊滿滿的綿密栗子餡,還綴以金箔帶來秋季奢華美味;而今年6月重新改裝開幕的「拉拉熊咖啡廳」,也帶來黑糖奶蓋可可、巧克力慕斯塔等「茶小熊」造型新餐點,更進駐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推出甜點快閃櫃,即將推出耶誕節限定甜點禮盒,令粉絲超期待。

看更多>>地瓜、馬鈴薯引爆瘋搶?韓系咖啡店推「超擬真麵包」IG爆紅掀討論

杏桃鬆餅屋.栗子蒙布朗厚鬆餅、芋香珍珠歐蕾 每一口都超奢華

來自東京、以經典厚鬆餅為主打的杏桃鬆餅屋,即日起至12月底帶來日本最夯的季節限定甜點「栗子蒙布朗厚鬆餅」,以經典人氣的厚鬆餅淋滿細緻綿密的栗子內餡,獨家製作的栗子內餡除了選以糖漬栗子添入無鹽奶油,更加入了蘭姆酒,讓內餡更為濕潤、更添風味,頂端再以法國帶皮栗子與金箔點綴,營造出秋季豐盈滿收的低調奢華風格。

另外,芋頭控不能錯過的全新飲品「芋香珍珠歐蕾」,有別於市售芋頭飲料帶有刮喉嚨的沙沙口感或香料味,杏桃鬆餅屋特別以大甲芋頭、新鮮牛乳與黑糖珍珠組合出滑順細緻的自然風味,溫熱的「芋香珍珠歐蕾」帶有清新芋香,冰飲則添入較多的芋頭餡,喝起來濃厚略帶有細緻纖維口感,兩款都再加入了黑糖珍珠,Q彈口感讓飲品喝起來一點都不無聊!

芋香珍珠歐蕾/熱冰皆180元。(圖/杏桃鬆餅屋提供)

拉拉熊咖啡廳.Q萌「茶小熊」造型餐點可愛到捨不得吃

「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廳」以森林主題佈置,和165公分的巨型拉拉熊成為IG打卡熱點!11/9起全新推出有著可愛小虎牙、喜愛蜂蜜的「茶小熊」專屬餐點,包括「茶小熊巧克力慕斯塔」,以濃郁的巧克力與柔順慕斯特製,佐以新鮮水果擺盤裝飾;飲料有兩款冰飲:「茶小熊蜂蜜伯爵奶茶」有著小巧迷人的甜甜圈造型,「茶小熊黑糖奶蓋可可」有茶小熊限定的灑粉圖案,還有同系列主餐可以搭配,每一道都療癒可愛、打卡必拍、令人捨不得吃下去。

看更多>>拉拉熊咖啡廳回歸!15道療癒美食、等身大玩偶陪你在森林野餐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拉拉熊咖啡廳也在今年推出最後一波甜點快閃櫃,在週年慶、聖誕新年檔期進駐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1/4~2021/1/3期間限定,超人氣的拉拉熊雞蛋布丁品味香甜的滑順口感;還有暢銷的生乳起司蛋糕系列,至今已累計銷售超過5座101大樓的高度!更有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等角色造型可選擇,是絕對要入手的拉拉熊甜品伴手禮。另有適合秋冬季節應景的「拉拉熊生巧克力塔」、「巧克力禮盒」、「焦糖起司塔」,以及耶誕節限定的甜點,絕對萌翻。

茶小熊巧克力慕斯塔。(圖/拉拉熊咖啡廳提供)

左-茶小熊黑糖奶蓋可可。右-茶小熊蜂蜜伯爵奶茶。(圖/拉拉熊咖啡廳提供)

茶小熊新餐大合照。(圖/拉拉熊咖啡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