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電影萌物真實版!「龍貓」與飼主搭手跳舞萌度炸裂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0/11/05 10:25

Gunu灰白色的外型,和吉卜力的龍貓極為相似。(圖片由Twitter帳號GunuchuKutachu授權提供使用)

毛茸茸的龍貓搭住人類的手跳起超可愛的擺手舞!這隻握著人手跳舞的一歲龍貓名為Gunu,飼主在偶然下碰觸牠的手,發現Gunu會緊緊搭上飼主的手指,隨著飼主隨意晃動,飼主對此深感訝異。因為看似溫馴的Gunu,平時其實非常活潑,牽住飼主後這乖巧的一面,其實是相當難得。

看更多>這些明星都是貓奴!日劇女神秀萌貓「貼臉親密照」粉絲超羨慕

龍貓(絨鼠)在台灣屬於保育類,不能從自然環境中捕獲飼養,若想飼養必須從合法人工飼養繁殖場取得。由於全身布滿絨毛,且原生於高海拔地區,台灣炎熱高溫的氣候,讓龍貓必須隨時待在冷氣房裡。此外居住空間、食物以及身體清潔的方式都有較高的需求。若因為Gunu可愛的行為而有興趣想飼養龍貓的話,民眾得再三考慮。圓滾滾的Gunu乖順的搭手在飼主手上隨意起舞,讓不少網友們直呼被這可愛的互動療癒身心了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