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滿料炒飯」鮭魚肉塊、蝦仁牛肉堆成山!吃一份80元直接抵兩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七先生與艾小姐提供
2020/10/22 15:06

堆得跟小山一樣高的台北爆量炒飯,可吃到滿滿鮭魚、蝦仁與牛肉絲,兩盒炒飯售價150元。(圖/七先生與艾小姐提供)

平價又大份量的小吃美食被視為是月底救星,身為台北小資族一定要把這間隱藏版美味存進清單,讓你月底也能吃飽飽!位在萬華區的小店既沒有招牌也沒有店名,靠著饕客口耳相傳,讓百元有找的鮭魚蛋炒飯成為新一代人氣小吃,網友更瘋傳要排隊等2個小時以上才吃得到!

看更多>米其林前哨?全台「經典台菜餐廳評選」60間美食宴客聚餐不用愁

由一對老夫婦經營的萬華炒飯專賣店隱身在巷弄裡,饕客們暱稱為「東園街無名炒飯」,巨無霸份量與佛心價格就是無名小店爆紅的最大原因,其中一份80元的招牌鮭魚蛋炒飯,有疊的像小山一樣的滿滿鮭魚塊,再配上青菜、炒蛋、紅蘿蔔等豐富配料,有菜有肉超有飽足感,吃過的顧客也大推炒飯不只有料多,以大火快炒粒粒分明的米飯,搭上現切軟嫩的鮭魚肉,香噴噴的家常味叫人滿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tmylife040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10月 月 21 日 上午 4:02 張貼

鮭魚蛋炒飯80元,部落客分享炒飯以現煮熱白飯為底,加入醬油與油膏熱炒,口感比較濕鬆一些。(圖/七先生與艾小姐提供)

另外「鮭魚蛋炒飯+牛肉」和「蝦仁蛋炒飯+牛肉」的組合,也是人氣必點品項,只要加價10元就能享用到雙主菜,牛肉絲同樣也是加爆的份量,部落客七先生與艾小姐力讚「老闆根本做功德,買一盒可以飽兩餐」,在台北市區能吃到這麼物超所值的小吃,難怪會廣受網友們喜愛!不過特別提醒想嚐鮮的民眾,店家從上午11點半開始營業,排隊的人潮從未停過,建議大家耐心等候,可避開熱門用餐時段前往品嚐。

部落客實測蝦仁蛋炒飯加青椒牛肉的重量約674公克,飯量給得足,配料也相當有誠意。(圖/七先生與艾小姐提供)

東園街無名炒飯攤位前經常大排長龍。(圖/七先生與艾小姐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6巷4號
時間:11:00~售完為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