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美溫泉季燈海」提早亮相!免費泡足湯、賞粉色浪漫夜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粉專
2020/10/21 10:07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今年以浪漫的粉紅桃花為主題,入口處的日式鳥居也變成粉紅色。(圖/截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粉專)

每年秋冬最夯的賞燈泡湯盛事「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即將在11月7日登場,日式溫泉公園今年以浪漫的粉紅桃花為主題,多了約會戀愛感,大規模的夢幻燈海試燈照一曝光,讓網友們紛紛PO文讚嘆:「眼晴又戀愛了!、「今年一定要去看」。

看更多>松菸古蹟澡堂變身「植物浴池、圖書館」!逛文青市集品嚐擬真花朵蛋糕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繼去年楓紅燈海引爆熱潮,今年再度以粉嫩嫩的夜間美景吸引眾人目光,從當地溫泉旅宿業者「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貼出的一系列點燈照看來,大大小小的粉色LED燈點綴整座園區,包含入口處的日式鳥居、樹木綠地都在夜晚染上迷幻色彩,同時也新增桃花高跟鞋、翩翩飛舞的蝴蝶裝置藝術,更具看點,溫泉公園將在11月7日晚上6點正式點燈,即日起不定期試燈,想要提早享受天然的免費足湯、漫步在銀河燈海步道上放閃,現在就可以出發搶拍一波。

園區內的大樹綠地都鋪上浪漫的粉色LED燈。(圖/截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粉專)

燈海中可見今年新增的蝴蝶裝置藝術。(圖/截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粉專)

四重溪溫泉泉質屬無色無味、可飲可浴的鹼性碳酸泉,素有「美人湯」之稱,昔日與北投、陽明山、關子嶺並稱台灣四大溫泉,每年秋冬四重溪溫泉公園都會舉辦溫泉季點燈活動,遊客可沉浸溫泉浴獲得身心舒壓之餘,與璀璨燈海共度浪漫夜晚。

在玫瑰色燈海下泡足湯超浪漫。(圖/截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粉專)

四重溪吉祥物「蔥寶、蔥娃」妝點四重溪溫泉公園,加上唯美燈飾更亮眼。(圖/截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粉專)

DATA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時間:11月7日晚間6點正式點燈,預計活動持續至2021年3月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