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亂子草、向日葵迷宮一次拍!桃園「粉紅棉花糖花海」正值最佳觀賞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向陽農場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10/20 10:03

除了南投集集爆紅的粉芒園,現在桃園向陽農場也可以拍到夢幻的棉花糖花海。(圖/IG@iam__bi__bi、rabbit_is_me_o提供)

南投集集引進紅遍日韓的粉黛亂子草,掀起一股追花熱潮,但是短短幾週花色就轉為枯黃,讓許多遊客感嘆來不及拍,不過現在北台灣的旅客們有福了,桃園觀音以向日葵迷宮聞名的「向陽農場」,新栽種出一片夢幻的粉紅棉花糖花海,快把握最美花況來拍照打卡!

看更多>全台唯一「粉紅棉花糖花海」10月開放!韓國粉黛亂子草美如仙境

從今年起免出國,台灣也能就近觀賞花穗帶有淡淡粉紫色的粉黛亂子草,繼廣達3000~4000坪的南投集集「粉芒園」在雙十節正式開放後,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也出現一小區塊的粉黛亂子草,雖然規模比起南投小了許多,但根據官方粉專分享10月17日的最新花況照,目前仍呈現粉紫色的夢幻姿態,不用套濾鏡修圖也很美。

向陽農場更新10月17日粉黛亂子草的即時花況照。(圖/截自向陽農場粉專)

有網友不藏私透露拍照小技巧,若是想拍出被粉色花草重重包圍的場景,可坐在地面上以低角度拍攝,不只成功避開人群也能避免農場的鐵網入鏡,加上農場今年獨家引進日本新品種的200公分巨大向日葵、洛神花正值花季,桃園觀音區正展出萬聖節新打造的南瓜隧道打卡點等,安排賞花踏青一日遊,可一次捕捉色彩繽紛的田園花海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am__bi__bi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10月 月 15 日 上午 2:1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bbit_is_me_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10月 月 13 日 上午 6:5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an_tso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10月 月 14 日 上午 8:33 張貼

DATA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時間:9:00~18:00(週一休)
資訊:門票50元,全額抵消費,桃園觀音區居民免費入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