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蝦大船直接開進店內!全台最浮誇「活蝦餐廳」現點現撈、厚實蝦卵大爆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2020/10/01 17:21

整艘漁船直接開進餐廳裡,超搶眼的大船竟然還載著活跳跳的泰國蝦。(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秋冬是海鮮最肥美的季節,台中有一家全新開幕的活蝦餐廳,直接將整艘大船開進店內,船艙更載滿活跳跳的泰國蝦,鮮蝦料理通通現點現撈熱騰騰端上桌,加上浮誇的裝潢設計,讓這間目前尚在試營運期間的新店,迅速成為饕客爭相造訪的人氣美食。

看更多>「整隻鮮蝦、蚵仔小籠包」大到包不住!台中海鮮湯包一口咬下狂噴汁

今年8月中旬新開的「鴻龍宴活蝦餐廳」位於台中北屯區,離逢甲商圈也不遠,整體裝潢相當氣派,獨棟挑高建築讓用餐空間變得更寬敞,同時融入碼頭、造船廠、船隻、釣蝦、釣魚等海洋風概念,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坐鎮店中央的巨無霸大船,連甲板都神還原,饕客們還可以看到船隻設有透明水廂裡頭裝滿鮮蝦,充滿創意的設計不但噱頭十足也相當實用。

現撈現煮泰國蝦料理,新鮮度看得見。(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店內的泰國蝦料理都是現點現撈,連熱炒店常見的鳳梨蝦球都是特別採用泰國蝦製作,滋味更鮮美,還開放顧客任選公蝦、母蝦或紅頭母蝦,大份約一斤的量、小份則是半斤,其中紅頭母蝦含有非常厚實的濃郁蝦卵,搭配Q彈肉質一入口就鮮味大爆發,另外尺寸較大的公蝦吃起來也很紮實美味,即日起至10月11日店家進行第二波試營運的活動,用餐滿1688元就送冰紅茶和油雞1份,蝦控們下次聚餐就約這邊吧!

三杯泰國蝦 大份700元,選擇搭配紅頭母蝦吃得到厚實的蝦卵。(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椒香嗆辣蝦 800元,選擇搭配公蝦,飽滿蝦肉還多了香辣帶麻的滋味。(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店內也有供應多樣化的私房拿手菜,像是香茜皮蛋鮮魚湯,採用一整隻的鱸魚配上香茜及皮蛋熬煮湯頭,口感濃郁鮮甜。(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獨棟的活蝦餐廳從外觀到內部用餐空間都相當時髦氣派。(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採用大理石紋路的大型圓桌,也很適合多人聚餐。(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圖片由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
時間:11:00~14:00、17:00~22:00
電話:0901-001-25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