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啤酒新品報到!沾梅粉喝的「芭樂鹽小麥」、「芒果曬傷」抓住夏天尾巴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酉鬼啤酒、Stupid Bar提供
2020/09/27 14:33

酉鬼啤酒推出首支水果系啤酒「(免吐籽)芭樂鹽小麥」,攜手新生代創作者張藝,挑戰風味多樣性、酒標創作與藝術跨界的各種可能。(圖/酉鬼啤酒提供)

帶有台灣水果獨特香甜風味的水果系啤酒,廣受消費者與女生喜愛,台灣精釀品牌酉鬼啤酒就推出了首支加入在地土芭樂釀造的「(免吐籽)芭樂鹽小麥」,翻玩路邊攤元素設計的酒標和酸梅粉,更是令人莞爾驚豔!而另一支與Stupid Bar合作推出的「芒果曬傷」,融合3種芒果製成,多層次酸甜果酯香氣帶出乾爽辛口的氣泡感,都很適合中秋節與親友暢飲解膩!

看更多>全台「人氣海鮮熱炒TOP 10」聚餐打牙祭快預約

酉鬼啤酒成立未滿一年,新招創意不斷,除了6支經典產品,甫推出第7支、也是首支加入水果釀造的「(免吐籽)芭樂鹽小麥」,以台灣土芭樂、屏東後灣珊瑚礁鹽釀造,讓鹽小麥啤酒獨特的天然礦物鹹味揉合土芭樂的熱帶果香,酒體清爽、口感酸甜。芭樂鹽小麥共有姊妹2款酒標。(圖/酉鬼啤酒提供)

最有趣的是,酉鬼啤酒攜手90後新生代創作者張藝,一人分飾兩角詮釋出演「芭樂攤姊妹花」躍身瓶標,更翻玩路邊芭樂攤阿伯酸梅粉,打造限量的「姊妹酸梅粉」隨酒享用,鹹甜甘梅粉塗抹在瓶口或杯緣,模仿「鹽口杯」的全新啤酒喝法,酒鬼們一定要試試看!

「姊妹酸梅粉」只送不賣,除了在合作販售店家點購芭樂鹽小麥時附贈,10月底前加碼推出網路限定販售的「姊妹四入組」,售價580元,內含芭樂鹽小麥--姊姊2瓶、妹妹2瓶,並贈送6包張藝出演的「姊妹酸梅粉」,全系列共12包隨機贈送,值得嚐鮮收藏!

「姊妹酸梅粉」翻玩路邊芭樂攤阿伯酸梅粉,全系列12包只有網路限定版販售的「姊妹四入組」可以一次收藏。(圖/酉鬼啤酒提供)

鹹酸甜的甘梅粉塗抹在瓶口或沾上杯緣,與芭樂鹽小麥一同飲用,模仿鹽口杯的啤酒新喝法獨具創意。(圖/酉鬼啤酒提供)

除了土芭樂,水果系精釀啤酒新貨還有這一支!擁有34萬訂閱的YouTube節目Stupid Bar,從「喝一杯長島冰茶等於喝5杯Shots」開始慢慢地為台灣的酒客所知,當家主持人、專業調酒師Brandon除了時常分享調酒知識、酒吧趣事以及業界秘辛,這次更與酉鬼啤酒合作推出了新款啤酒「芒果曬傷」,融合台灣在地的愛文、金煌、凱特芒果製成,透過比利時經典Saison酵母帶出乾爽辛口的基調,金黃色的酒液挾帶熟芒果、果酯香氣,微酸口感以及乾爽酒體帶著活潑的碳酸氣泡感,就如同酒標上逗趣的「芒果喇舌」,讓一秒衝入口中的小芒果們帶你抓住夏日的尾巴!

Stupid Bar x 酉鬼「芒果曬傷」Mando Saison每瓶售價160元,另有推出紀念杯套組。(圖/Stupid Bar提供)

 

DATA

酉鬼啤酒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glyhalf/

Stupid Bar x 酉鬼「芒果曬傷」Mando Saison: https://tinyurl.com/yyk7586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