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家樂福火鍋店」開在賣場裡!平日午餐198元、甜點飲料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家樂福提供
2020/09/26 15:18

不讓全聯的快閃火鍋店專美於前,家樂福悄悄開設的自有品牌火鍋店「樂福鍋」也掀起一陣討論,全台首間店位於桃園內壢家樂福的賣場裡,同時靠近生鮮區域,主打食材9成以上使用自家產銷履歷、有機蔬果與肉品海鮮,平均每鍋價位約200~300元,還提供飲料、冰淇淋、甜點無限吃到飽。

看更多>全聯開火鍋店!299元吃米其林星級沾醬鍋底、「請支援收銀」打卡牆超有梗

家樂福「樂福鍋」在今年8月初正式開幕,雖然是在賣場內的餐廳,店內環境也不馬虎,打造簡潔明亮的木質風格,店家也秉持著「想讓家中小孩吃的更健康的原則」,除了把關蔬菜肉品的品質,湯頭提供美國Choice牛小排、台灣履歷手切松阪豬、空運挪威鮭魚頭、履歷龍膽石斑等,湯頭更標榜是選用自家新鮮蔬果熬煮而成,包含原味昆布、日本白味噌、麻辣與番茄,副食則有池上履歷健康米、履歷放牧雞蛋等可以選擇。

店舖約66坪大、有90個座位數。(圖/家樂福提供)

平日有提供中午商業午餐,價格198元十分平價。(圖/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自有品牌火鍋店「樂福鍋」主打食材使用自家產銷履歷。(圖/家樂福提供)

最讓網友們評為高CP值的特色就是飲料冰沙、醬料、甜湯檸檬愛玉、小美冰淇淋,通通免費無限量供應,家樂福也預告未來會拓展10個分店據點,讓全台灣的饕客都有機會品嚐到。

飲料冰沙、小美冰淇淋都無限吃到飽。(圖/家樂福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450號(內壢家樂福)
時間:11: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北新開「港式鍋物」老火雞熬湯18小時、港劇場景搬進餐廳

王品「石二鍋」變美了!台北士林店獨賣鮮乳坊牛奶鍋、大肉盤免費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