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美鹹酥雞店」金色宮廷風超浮誇!炸年糕、煉乳銀絲卷最低20元開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2a食旅日記-Amber&Andy提供
2020/09/18 15:00

台中8月改裝新開幕的Pang滂鹹酥吧,被稱為是「全台最美鹹酥雞店」。(圖/2a食旅日記-Amber&Andy提供)

鹹酥雞是台灣相當有代表性的炸物小吃,在街上或各大夜市隨處可見,更是消夜時段的好夥伴,除了外帶或叫外送回家享用,台中一家複合式餐廳被譽為是「全台最美鹹酥雞店」,以華麗的中式復古宮廷風裝潢吸引目光,價格仍是佛心銅板價,迅速爆紅成打卡新地標!

看更多>澎派肉粥、鋁箔袋紅茶、日式饅頭通通10元!台中「真銅板美食」網激推

這間被稱為全台最美、最摩登時尚的鹹酥雞店「Pang滂鹹酥吧」,店名讀音為「ㄆㄤㄆㄤ」,也就是台語「香」的發音,店家在8月中旬重新改裝開幕,使用大量的金色元素搭上閃耀的亮片裝飾,用餐環境顯得耀眼奪目,座位區也採用中國風絨布抱枕、木椅,加上古色古香的花盆、檯燈點綴,在這裡大口享用台式炸物特別有反差感。

在金碧輝煌的餐廳裡吃鹹酥雞,享受高貴氛圍、價格卻很平價。(圖/2a食旅日記-Amber&Andy提供)

Pang滂鹹酥吧的主角--鹹酥雞,做法也很不一樣,先油炸再放入鍋中爆炒,添加蔥、九層塔、洋蔥等配料,吃起來香味濃厚,也更加清爽酥脆不油膩。單點炸物的價位每份約20~150元,若是朋友聚餐可以選擇雙人份至6人份的套餐組合,大拼盤就包含了鹹酥雞、甜不辣、薯條、米血、蘿蔔糕、魷魚酥加上飲品,滿滿一盤看起來很過癮。

先炸後炒的鹹酥雞外層帶點厚度,咬下去會爆出肉汁、去骨肉質吃起來更唰嘴。(圖/2a食旅日記-Amber&Andy提供)

部落客2a食旅日記-Amber&Andy也特別推薦「招牌鹹酥雞」口感外脆內嫩,以及過年拜拜出現在桌上的甜粿「台式年糕」、軟Q的花生粉湯圓「花好月圓」等,親民的價格也很適合小資族們輕鬆點餐,週末來拍照卡、喝一杯。

部落客特別推薦炸得金黃酥脆的台式年糕與花生粉湯圓。(圖/2a食旅日記-Amber&Andy提供)

Pang滂鹹酥吧還推出壽星專屬的生日小禮物,以招牌煉乳銀絲卷插上生日牌與蠟燭。(圖/2a食旅日記-Amber&Andy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nkaren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9月 月 2 日 上午 11:04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05號

電話:(04)2205-3567

時間:16:00~凌晨01:00

FB:Pang滂 鹹酥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美食家教你懂吃米其林!5大「星級餐酒饗宴」最低只要百元起

全台鐵板燒TOP 10新出爐!CP值爆表和牛龍蝦餐、米其林頂級美食秀通通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