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0元搭郵輪環島!夢幻牛奶海、高雄大港橋...熱門網美新景點通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雄獅旅遊提供
2020/09/04 10:00

雄獅與星夢郵輪合作推出「環島郵輪」,讓遊客體驗類出國新玩法。(雄獅旅遊提供)

為了滿足民眾不能出國,又想在台灣體驗旅遊度假感,從「跳島郵輪」到「搭機環島」都掀起風潮!看準「類出國」正夯,雄獅旅遊與星夢郵輪將推出疫後全球首度的「環島郵輪」,預計停靠基隆、台南、澎湖、高雄、花蓮等旅遊夯點,一次解決交通及住房的需求,還有國內環島6天5夜、5天4夜、4天3夜等多種組合玩法,用不同的視角探索台灣之美、品嚐各地美食!

看更多>台中&礁溪也有「熱氣球嘉年華」!180秒煙火秀、音樂會嗨翻日夜

雄獅旅遊預計10/22起獨家推出探索夢號「郵輪環島」航次,從基隆出發行經安平港、澎湖、高雄港、花蓮港,並規畫郵輪旅客專屬活動,包含由基隆出發的龜山島巡航之旅,郵輪上有機會欣賞最火紅的網美景點牛奶海;台南安平港舉辦「府城小吃市集」網羅最受歡迎的排隊小吃、伴手禮名店;在高雄最新網紅打卡點大港橋畔,欣賞內門傳統表演宋江陣;花蓮縣府也提供千份在地伴手禮提供給到港郵輪旅客,以郵輪環島旅遊發展各地觀光新亮點。

郵輪靠港後等於直接抵達基隆最繁華的市中心。(雄獅旅遊提供)

安平港規劃「府城小吃市集」,將台南美食、伴手禮搬到碼頭,包括牛肉湯、米糕、蝦捲、擔仔麵等。(雄獅旅遊提供)

花蓮的太魯閣公園、清水斷崖等山海景點,一直是台灣熱門的旅遊度假地。(雄獅旅遊提供)

甚至特別為「環島郵輪」抵達澎湖的旅客,將「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的演出時間提前到晚上6點半,主燈區有高達8公尺的美人魚,搭配「蓬勃之海」海上燈光水舞秀,這將是首度在郵輪制高點上欣賞水舞燈光秀。為了歡迎郵輪旅客,澎管處也提供限量的美人魚燈與嗨熊旅行頸枕做為贈品,讓今年澎湖踏入秋季更精采!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以鯨動海灣為主燈,搭乘郵輪的旅客可以提早觀賞。(記者劉禹慶攝)

雄獅旅遊「探索夢號」環島郵輪以基隆為母港共有7個航次,包括6天5夜四個航次(出發日期為10/25、11/1、11/8、11/22 ),航程造訪基隆、澎湖、花蓮、高雄、台南,最低價每人9,900元起。5天4夜一個航次(出發日期為11/15 ),航程造訪基隆、澎湖、花蓮、高雄,最低價每人8,900元起。4天3夜一個航次(出發日期為10/22 ),航程造訪基隆、花蓮、高雄,最低價每人7,900元起。

而針對沒有足夠時間又想體驗郵輪行程的旅客,雄獅旅遊也特別規劃2天1夜「海上巡航假期」一個航次(出發日期為11/20),航程中將繞行基隆嶼,並遠眺時下最熱門的龜山島,最低價每人2,500元起,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1:1 玩具模型盒」快來解任務!台中3個新場景曬愛車、拍拔劍KUSO照

日本也瘋偽出國!彷彿置身國外美景TOP 10「藍洞、馬丘比丘」相似度居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