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鈔票「最美風景錯位照」紅到國外!網友神分析:這樣拍出來的啦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Reddit
2020/08/28 16:51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所發行的100元紙鈔,正面為國父像、背面則是中山樓。(圖/截自Reddit)

你有仔細看過紙鈔上面的圖案嗎?紙鈔硬幣如同國旗、國徽一樣,上頭印著一個國家最具代表性的歷史、故事與重要的人事物,台灣當然也不例外,最近「新台幣紙鈔」更意外登上國際版面!一名外國網友在有美版PTT之稱的論壇Reddit,Po出手拿千元紙鈔和百元紙鈔的錯位照,不只被盛讚是「台灣最美風景照」,這名網友也熱心介紹台灣景點,掀起一波話題。

看更多>萌柴與喵星人登上紙鈔?!這個設計讓網友笑噴:果然是喵皇!

從這名外國網友分享的照片看來,他將折成一半的紙鈔對準遠方的建築,印刷圖樣與真實建築完美結合,其他的網友也被這神奇的畫面給震懾住,紛紛詢問拍攝景點在哪裡?如何才能拍出如此特別的錯位照?

原PO也熱情解答,面額100元的紙鈔對應著台北市陽明山上的中山樓,而千元大鈔則是他先前登上玉山北峰所拍攝的照片,同時分享台灣200元紙鈔圖案是總統府,500元紙鈔則印著大霸尖山,並透露只要先單拍一張建築/景點照片,再拍一張手拿紙鈔的照片,之後透過Photoshop後製合成就大功告成。

千元大鈔的正面圖案為小學生上課的畫面,背面則是玉山與帝雉。(圖/截自Reddit)

該篇貼文在國外網站引起關注,不僅有人讚美「風景真的好漂亮」、「台灣是如此美麗的國家,等不及下次要再去旅遊了」,也有網友敲碗直呼「想看其他面額的錯位照」,讓台灣鈔票紅到國外!

陽明山中山樓是樓高三層的中式宮殿建築。(圖/台圖提供)

台灣3000公尺以上的百岳名山,有30座位於玉山國家公園,並蘊涵豐富的植被、自然景觀資源。(圖/截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洗錢發大財!招財認證日本唯一「御金神社」讓你越拜越有錢

日圓韓幣「500元硬幣」長得太相似!日本旅遊景點竟頻傳詐騙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