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虎年水晶球、隱藏版「福娃馬克杯」必收!洋梨醇濃抹茶那堤新品搶先喝

文/記者李曄 
2022/01/04 09:55

左起-金虎馬克杯380~580元,福虎撲滿750元,虎威笙風馬克杯680元。上市當日每人每次結帳限購乙個(第二天開始則不再限制)。(圖/星巴克提供)

迎接2022福虎年,星巴克於1月5日全門市與線上推出一系列可愛的虎年周邊商品,包括粉絲必收的各款隨行杯、馬克杯都躍上呆萌虎寶,限購的福虎撲滿、造景水晶球以及只送不賣的虎年紅包袋更是這次必搶的新品!另外,全新飲品「洋梨醇濃抹茶那堤」和重磅回歸的人氣品項「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也同步上市。

看更多>韓版4D口罩新品連發!Hello Kitty、BT21限定星空款、丹寧熊大要先搶

呼應虎年商品全新上市,星巴克線上門市(https://reurl.cc/lVKYp9)加碼於1月5日至11日推出單筆購買指定新品滿888元再贈虎年紅包袋活動;1月12日至23日,單筆購買指定新品滿1,200元再贈虎年杯墊,讓你一次收錄各式小福虎。

左-虎勁十足馬克杯550元。眾虎同心變色杯組750元。(圖/星巴克提供)
左-虎年桔祥馬克杯550元。虎躍新春馬克杯550元。(圖/星巴克提供)
左-虎年福星馬克杯500元。虎威千山馬克杯550元。(圖/星巴克提供)

虎年星意造景水球620元。(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線上門市同步推出虎年限定新品。(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線上門市1月5日至11日,單筆購買指定新品滿888元再贈虎年紅包袋活動。(圖/星巴克提供)

本次檔期亦推出特色門市首賣商品,包括首間以「遊艇」為設計意象的宜蘭頭城門市,首賣的「頭城蔚藍馬克杯」;另有以呼應北港朝天宮宗教重鎮意涵,於北港門市首賣推出的「北港幸福馬克杯」與「北港平安馬克杯」,北港門市更於2022年1月5日至 2月28日加碼推出如於門市購買限定商品一個並於當日單筆消費滿1500元,或是當日購買限定商品兩個,即贈送門市限定玻璃杯乙個活動。
北港平安馬克杯、北港幸福馬克杯,售價每款580元。(圖/星巴克提供)

本季焦點飲品則推出全新的「洋梨醇濃抹茶那堤」,以經典醇濃抹茶那堤為延伸,加入清爽甜蜜的洋梨,為飲料增添優雅清爽的水果風味;還有重磅回歸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推出時最受顧客喜愛的品項「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融合了經典義式濃縮、香滑牛奶和煙燻奶油糖醬,濃厚的燻烤奶油香氣,突顯細緻的義式咖啡焦糖尾韻,皆於1月5日全門市上市。

洋梨醇濃抹茶那堤、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售價145~175元(依容量)。(圖/星巴克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