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3個約會提案!「全台最長鵲橋、夢幻噴泉」絕美光雕展必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8/20 12:22

七夕情人節準備好要去哪裡約會了嗎?玩咖頻道特搜全台3處璀璨光雕展,包含新北八里的「城市沙雕光雕展」體驗AR互動、拍七彩光雕,宜蘭「望龍埤」欣賞閃耀光影倒映在抹茶湖上,還有全台最長光雕鵲橋在彰化「八卦山」登場,不只是情侶放閃必去,更是脫單神助攻的約會景點

看更多>海景第一排盪鞦韆!「小沖繩秘境、金色沙攤」4座夢幻濱海鞦韆

新北八里│沙雕光雕一次看

想要一次看璀璨光雕與創意沙雕,就到新北八里左岸吧!今年的八里城市沙雕光雕展打造16座沙雕和10個光雕作品,將淡水河變身唯美約會地標,今年沙雕也特別結合AR活動,用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增加動態背景,拍照更充滿趣味。

另外七彩光雕除了有夜間投射的夢幻美景,八里廊道從渡船頭到婚紗廣場,串連十三行文化公園也設計一系列作品,包含戀人邂逅、相戀到婚禮的10大情境主題,絕美的光雕噴泉、玫瑰戒指環絕對是拍照放閃的好去處。

栩栩如生的沙雕配上傍晚的夕陽景色,相當唯美動人。(圖/截自新北旅客,拍攝者謝佑欣)

宛如夢幻噴泉的造景與玫瑰花指環,是今年最受矚目的打卡點。(圖/新北市高灘處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八里左岸)
時間:沙雕展即日起至10月19日,光雕展即日起至2021年1月12日,每晚亮燈為18:30~22:30

宜蘭望龍埤│走星空隧道、拍玫瑰花放閃

網友口中的宜蘭「抹茶湖」也就是望龍埤,首度舉辦情人節光雕活動,結合周邊的拱橋、九曲橋、環湖步道、湖心島等4大浪漫約會場域,打造粉色系的亮眼燈飾,如玫瑰花、仙女鞋、天使之翼等,湖光山色的自然美景倒映著璀璨光影,美不勝收,彎彎曲曲的九曲橋也變身七彩星空隧道,週末就帶著另一半來賞景,感受甜蜜氛圍吧!

粉色心型鵲橋倒映在湖面上,十分夢幻搶眼。(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放大版的光雕玻璃鞋與藍色的玫瑰花朵也很吸睛。(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6號(望龍埤)
時間:8月21日~8月30日,每晚亮燈為18:00~22:00

彰化八卦山│全台最長光雕鵲橋必拍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長達1公里,繼去年光雕展狂吸15萬人到訪,今年天空步道再度點亮全台最長的光雕鵲橋,同時還邀請路寒袖、吳晟等12位詩人提供「愛情詩」,將詩文製成看板,懸掛在步道上。讓情人攜手漫步於此,享受浪漫氣氛。

除此之外,今年也融合八卦山夕照美景,於九龍池景觀平台打造幸福光廊,周邊的夢幻星空噴水池也成為IG熱門拍照點,活動期間還可以逛當地農特產市集,安排一趟行程豐富的約會之旅。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再度變身全台最長的光雕鵲橋。(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大樹與綠地也都掛上滿滿的燈飾點綴。(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周邊還有夢幻星空噴水池可以打卡,以及熱鬧的農產市集。(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8號
時間:即日起~9月30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東石生蠔吃到飽!七夕情人節大餐「香檳暢飲、BBQ烤肉趴」撐到爆

疫後必去的夢幻景點!日本和歌山「濱海圓頂小屋」就像住在棉花糖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