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柴柴、甜椒貓...超萌「野菜動物」爆紅出書!網:香菜再可愛都無法接受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來源/Twitter@PonkichiM
2020/08/19 10:20

日本知名創作者ぽん吉在推特上推出一系列的「野菜動物妖精」圖鑑,療癒又有創意。(圖片來源/Twitter@PonkichiM)

你家的孩子不吃蔬菜、愛挑食嗎?日本插畫師ぽん吉把蔬菜與動物生物結合,創作了一系列「野菜動物妖精圖鑑」,可愛的白菜柴犬、青椒貓咪、茄子貓咪、香菇鼬,還有生薑鴨等等,被網友笑稱是「蔬菜版寶可夢」,更讓網友直呼可愛到捨不得吃下肚!近日ぽん吉更宣布即將於10月推出繪本實體化,希望鼓勵孩子愛上蔬菜。

看更多>>萌柴與喵星人登上紙鈔?!這個設計讓網友笑噴:果然是喵皇

日本知名創作者ぽん吉近年最紅的作品不外乎「柴犬紙鈔」,超萌創作在推特上發表後引發近10萬名網友轉發分享,近期他推出的「野菜動物」系列,賦予可愛的蔬菜生物們各種故事與性格背景,同樣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話題,例如呆萌度滿分的白菜柴犬擁有圓滾滾身材,結合治癒功能的生薑鴨也被台灣網友暱稱「薑母鴨」,作者也希望藉由圖鑑書讓更多小朋友和大人別再排斥吃蔬菜。

不過在繪本實體化之前,ぽん吉也推出了野菜動物周邊,包括T恤、手機殼等,讓網友收藏之外,也有許多人敲碗希望推出轉蛋以及動物抱枕,因為忍不住想把這些可愛的蔬菜妖精們抱緊處理啦!

呆萌的「白菜柴」讓網友都忍不住想抱緊處理。(圖片來源/Twitter@PonkichiM)

有治癒感冒效果的「生薑鴨」讓台灣網友直呼根本就是薑母鴨的概念。(圖片來源/Twitter@PonkichiM)

連許多大人都不敢吃的「香菜」也變身倉鼠。(圖片來源/Twitter@PonkichiM)

ぽん吉在推特上PO出他繪製的柴犬圖案紙鈔引發話題,仔細一看還能發現上面有著「日本柴銀行」字樣以及狗掌浮水印。(圖片來源/Twitter@PonkichiM)

 

 

 

 

 

延伸閱讀>>

太多狗了我怕怕!膽小柴犬遇熱情四寶「狂鑽奴才胯下」畫面超爆笑

鐵道迷必收!日本搶翻 JR 山手線周邊「30 個地鐵站名」通通變雨傘
6星級海景+獨棟Villa發呆亭!墾丁「海濱露營秘境」最便宜百元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