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高你們怎麼爬的?」冷氣機竟變貓跳台...飼主超崩潰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0/08/27 09:00

日本一戶養了兩隻幼貓的家庭,發現這兩隻名為Olive和Furikake的幼貓,不知如何跳上高處的冷氣機上方,使得飼主非常困惑。(圖片由Twitter帳號FurikakeOlive授權提供使用)

家中有養貓的人家,常常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發現貓的蹤影,日本一戶養了兩隻幼貓的家庭,發現這兩隻名為Olive和Furikake的幼貓,不知為何出沒在高處、沒有直接道路能夠抵達的冷氣上方,而且兩隻貓爬上去的次數不只一次,似乎已經養成登高的習慣,使得飼主非常困惑。

看更多>> 世界最美的異色瞳白貓姊妹花  網友:「可以看一輩子!」

過了一陣子後,飼主終於發現牠們能夠爬上去的秘密,原來兩隻幼貓學會從設置在冷氣旁邊的登高檯,一躍跳上最高處的冷氣,因為爬上冷氣這樣的行為看起來十分危險,縱使Olive和Furikake能夠自行安全回到地面,但飼主還是在網友建議下,於冷氣兩邊都加設了防止貓咪跳過去的板子。

Olive和Furikake爬上冷氣當習慣的狀況,不僅讓飼主注意到,有貓在的居家環境需要調整的地方,也讓不少網友紛紛討論貓愛爬高造成的各種崩潰事件。

發現路徑後飼主做了冷氣防護,兩幼貓難掩失望。(圖片由Twitter帳號FurikakeOlive授權提供使用)

相關影音

 

延伸閱讀》》

週末到風城放飛去!「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空中劇場、夜光風箏全新登場

「草泥馬、梅花鹿寶寶」合體賣萌!宜蘭全新千坪親子農場6歲以下免費玩

白菜柴柴、甜椒貓...超萌「野菜動物」爆紅出書!網:香菜再可愛都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