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逛水族館別錯過的10間美食!「早午餐女王、豪華海鮮丼飯」中壢人狂推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8/15 10:01

新開幕的桃園青埔水族館Xpark成為暑假最夯話題,衝一波之前先做好功課,來看看MENU美食誌根據網友打卡推薦熱度特搜2020桃園美食Top 10,網美打卡復古餐車、文青風日系咖啡館、CP值破表的早午餐和海鮮丼飯通通讓人不想錯過,準備好吃到肚子撐爆!

TOP 10/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復古美食餐車基地

(圖/陳豫靜提供)

GOGOBOX餐車呈現美式復古感的氛圍,讓人忍不住聯想到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場景,這裏販售玉米餅、捲餅和漢堡,飲料有咖啡和果汁,座落在大溪擁有翠綠草皮的樂灣基地,在露天座位下用餐超悠閒啊!

(圖/詩詩提供)

TOP 9/永芯茶檔港仔餅

港式懷舊茶餐廳

外觀有點像台式蔥抓餅,但吃起來更加酥脆的招牌港仔餅,混合了手桿麵皮與叉燒酥技術,再裹入蛋液和高麗菜完成這道既熟悉又陌生的美味小吃,搭配混合奶油蘇打水和鮮奶的「忌廉溝鮮奶」,也是又特別又好喝!

(圖/Cindy提供)

TOP 8/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

雲朵般口感的鬆餅

實在難以抗拒這個軟呼呼的口感啊!屋莎鬆餅屋使用日本小麥麵粉製作舒芙蕾,堅持吃起來的口感像雲端般柔軟,現點現做每小時限量20份,此外也可以吃吃看他們的早午餐或丼飯,都有滿滿的日本味喔!

(圖/Shi提供)

TOP 7/張豐盛商行

最濃郁花生芝麻霜淇淋沒有之一

張豐盛商行可以算是桃園中壢的代表景點之一了吧!原先就經營花生糖酥的百年老店近年賣起霜淇淋,提供有花生、芝麻和綜合口味,淋上純芝麻醬汁,那濃郁的口感廣受吃貨們喜愛,來桃園不要忘了走訪一趟喔。

(圖/Wmy提供)

TOP 6/BAKER STREET 貝克街早午餐

桃園中壢早午餐女王

早午餐平均價格居然只要200元以下?!沒錯就是這麼平價,超巨大可頌裡頭夾滿火腿與其他主食餡料,沾滿醬汁,超有飽足感,丹麥吐司系列套餐份量很足,吐司特有的鬆脆口感也很值得一點!

(圖/Blossom花花提供)

TOP 5/陪你去流浪

寵物友善日式清新咖啡店

由老舊民宅改造而成,純白與木質調搭配出日系清新風格,蛋糕櫃裡的手工甜點多是不同口味的戚風蛋糕還有起司乳酪蛋糕,吃得到手工感的精緻溫馨,店內還有日系咖哩飯,適合選一個週末來悠閒一下!

(圖/HuangZhujun提供)

TOP 4/SÖT CAFÉ BISTRONÖMY 禾林浮島

北歐系時尚風格早午餐

早午餐選擇相當多樣,從沙拉、可頌到肉類主食料理都有,木碗沙拉生菜多元豐富且新鮮,搭配燻雞肉、燻鴨胸、軟殼蟹等主菜,淋上專屬醬汁就是飽足又營養均衡的一餐,大食量的吃貨也可參考戰斧豬扒、翼板牛肉等主餐喔!

(圖/加勒比義式冰淇淋提供)

TOP 3/好貳COFFEE HOME CUISINE

銅板價早午餐

誰說台式早午餐就不能吃得精緻點?好貳的用餐環境是日系溫暖風格,菜單上有軟蛋餅、金厚吐司與私廚好麵的乾拌麵等,選擇口味相當多,炸湯圓、小肉蛋等必備點心沒有少之外,還有甜點蛋糕,絕對讓你吃飽飽!

(圖/利亞餵食記提供)

TOP 2/阿含THAI

文青風泰式簡餐

店家外觀有著南洋曼谷風,老闆在純白老宅裡放置許多植栽整個超好拍,簡餐中有泰式炒飯、打拋豬肉飯、辣炒牛肉飯等,麵類有泰式河粉、MAMA麵都不超過150元,涼拌海鮮也只要180元,超平價大推。

(圖/邱鈺惠提供)

TOP 1/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超豪華海鮮丼飯

海鮮控快來看,這家超澎湃海鮮丼飯可以吃到海膽!每日限量的奢華海膽丼很快就會賣完,吃貨們用餐前可以先跟店家確認是否還有,但是其他的炙燒星鰻丼、海鮮手捲丼都是料多豐富,也很值得一吃啊!

(圖/肥姬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桃園Xpark水族館「企鵝隧道、水母水晶球」全區必拍最美視角攻略

一個人爽嗑燒烤!全台首間「迴轉燒肉」每盤50元、鮮蝦味噌湯吃到飽

森林小屋放暑假!BTS實境節目預告一播出就讓拍攝地官網癱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