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桃園夜市券」吃3間浮誇美食!巨無霸鮭魚壽司、牽絲起司餅現在正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08/01 15:31

桃園市政府延續振興券風潮,推出200振興三倍券換400元「桃園夜市券」活動,只要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即可在8月8日至12日上網登錄抽籤,於桃園觀光夜市、中壢觀光夜市、龍潭觀光夜市及八德興仁花園夜市使用!

玩咖頻道要帶著大家用桃園夜市券,吃遍現在正夯的3間浮誇系小吃,包含巨無霸鮭魚握壽司、科學麵牽絲起司餅與彩色地瓜球,打卡PO美食照還能滿足口腹之慾。

看更多>桃園「Xpark水族館」搶先直擊!企鵝咖啡館、6000隻魚群超震撼

「桃園夜市券」加碼至5萬份,外縣市的民眾8月8日至12日也可以上網抽籤,14日將以簡訊通知中籤者。(圖/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海越魚行│桃園觀光夜市

桃園夜市近期話題度最高的就是這間日式料理店!超浮誇的「巨無霸鮭魚壽司」比手掌還大,搭配粒粒分明的醋飯、炙燒鮭魚與蝦卵,口感相當軟嫩鮮美,在炎熱的夏季享用特別開胃。位於桃園觀光夜市、龍珠灣美食小吃街裡的「海越魚行」,專售批發台東成功現流魚貨,以百元上下的價格讓饕客吃到產地直送的鮮味。

如同手掌大的巨無霸鮭魚壽司,2貫200元。(圖/截自店家粉專)

一份499元的澎湃海鮮鍋可以吃到5種以上的海鮮與肉片、蔬菜配料。(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正康二街163號
時間:18:00~23:59(週一休)

AH 激脆王子麵起司餅│八德興仁花園夜市

台灣人愛吃泡麵,除了加熱水煮泡麵、炒泡麵等料理,現在還有夜市小攤研發出炸泡麵餅的特色吃法!結合王子麵和濃郁的馬鈴薯起司內餡下鍋油炸,一口咬下酥脆外皮,鬆軟玉米、馬鈴薯內和牽絲濃郁起司的多重口感在嘴中迸發,是八德興仁花園夜市的人氣小吃!

台式炸泡麵餅有著酥脆的王子麵外衣、鬆軟的馬鈴薯內餡與邪惡牽絲起司,一份50元。(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46號
時間:每週二五六日(公休日於粉專公布)

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桃園觀光夜市

逛夜市一定要買包地瓜球邊嚼邊吃!位於桃園觀光夜市的一間彩色地瓜球,有地瓜、紫薯、巧克力跟綜合口味,不但尺寸很大顆,吃起來也很Q彈飽滿,其中最受網友歡迎的口味為巧克力,散發淡淡的可可香氣,讓許多人大推很好吃!旁邊也有擺放抹茶、海苔、花生、巧克力等調味粉可以自行添加,粉嫩嫩的顏色也讓大家搶著拍照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m & (@samni.991222)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31 日 下午 4:47 張貼

擁有繽紛色彩的地瓜球,販售地瓜、紫薯、巧克力等口味,30元小包、50元大包。(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31號
時間:17:00~2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新竹花生醬只能抹吐司?網推超邪惡吃法:一口咬下熱騰騰爆漿!

中壢車站被讚小東南亞!超道地「菲律賓烤雞、印尼炒粄條」免出國吃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