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愛推!」貓皇出手狂霸凌同類 堅持不停手只為奪大腿

文/影音新聞 
2020/07/24 15:10

Kotton是該名飼主家中最溫柔的一隻貓。(圖片由Twitter帳號3P8ZEQUirK1Q7L4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一戶多貓家庭中,一隻名為Chi-的貓,不斷的伸手輕推另外一隻名為Kotton的貓,飼主怎樣阻止都無法停下Chi-欺負Kotton的舉動,可愛的互動畫面引起瘋傳。之所以Chi-會狂推Kotton,是因為當時Kotton想要窩進飼主大腿中,但已經在裡面的Chi-擺明希望能獨佔飼主大腿,所以才一直伸手碰觸Kotton,希望Kotton離開。

飼主表示在家中六隻貓裡,Kotton的脾氣是裡面最溫柔的,所以才能完全忍受住Chi-的手手攻擊,通常這樣出手,貓們最後都會打起來。看著Chi-不斷的伸出萌手輕推,與Kotton滿滿的無奈表情,讓不少人直呼兩隻貓之間的互動真可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