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2次流浪喵星人 結果被潛入家中 網笑:恭喜被收編

文/即時新聞 
2020/07/24 20:18

原PO貼出潛入家中的喵星人。(圖擷自爆廢公社)

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餵了1隻流浪喵星人2次,結果牠就自己跑進她家,只好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網友看到貼文後笑說「你被主子選上囉」。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家中,有隻橘色的喵星人躲在角落,牠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起來好像是在哀求拍攝者,原PO在貼文中表示「看到他喂了兩次,結果浪浪自己跑進我家我該?」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家浪浪貓也是,餵了二次就會趁開門溜進來了」、「這個問題,我只建議收編,這眼神超無辜的,要是我兒子這樣看我,我什麼都好,都給牠」、「該個人造業個人擔,負責的餵養人」、「自己的鏟屎官自己找」、「恭喜奴才被收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