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病患攜帶「愛犬」進病房!「厭世臉」笑翻萬網友

文/即時新聞 
2020/07/24 16:18

女病患攜帶的「厭世臉」仿真狗抱枕嚇壞路過的網友。(圖擷取自臉書)

為了保持環境衛生,醫院向來禁止寵物進入,不過有人竟然把「狗狗」放在病床上陪睡,還在外出的時候把「牠」放在枕頭上,貼心蓋上被子,讓隔壁床的網友經過時嚇壞了,網友看了紛紛笑著表示,「這真的會嚇到」、「還以為現形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自己看到的驚嚇一幕,只見照片中有一隻黃色的米克斯狗狗,一臉厭世的睡在病床上,身上還蓋著粉紅色的被子,畫面相當衝擊,女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前陣子很流行的仿真抱枕,不是真的狗狗,讓他又好氣又好笑的表示,「隔壁小姐請假外出,但嚇我一跳,怎麼寵物狗沒帶出門(想嚇誰!)」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也太像真的XD」、「這是上次在路上嚇到人的那隻嗎XD」、「我才在想說為什麼狗可以進醫院了,原來是抱枕哦」、「他可能就是隔壁的小姐」、「現出原形了」、「請求獸醫部門支援」,有趣的是,有人看完貼文以後還是不解詢問,「為什麼醫院可以帶狗?」,其他人則笑回,「因為前一陣子很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