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大胃貓趁牧師不注意狂偷奶喝!教堂直播講道亂入貓吸走全體目光

文/影音新聞 
2020/07/22 16:00

黑貓Leo在牧師講道時闖入道袍裡吸引大眾目光。(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No1Cathedral授權提供使用)

一隻黑貓在牧師講道時闖入道袍中,讓網友笑稱道袍裡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世界而瘋傳。位於英國的聯合國世界遺產坎特伯里教堂(Canterbury Cathedral),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提供線上講道的服務,在一次直播中,教堂飼養的黑貓Leo鑽入了牧師的道袍裡。逗趣的畫面,令大眾都將目光集中在Leo身上。除了Leo以外,教堂還養了另外一隻名為Tiger的虎斑貓。Tiger是隻胃口很大的貓,儘管教會很小心別讓牠偷吃食物,Tiger仍在直播中成功偷喝到牧師的牛奶。

教會表示黑貓Leo因為年紀較輕,所以似乎有被寵壞的狀況,喜歡去戲弄其他夥伴。貪吃的Tiger則與各種小動物能和平相處,但時常做出讓自己陷入危機的行為。就像有一次失蹤一個禮拜才被發現爬到教堂的屋頂上,使教堂院長得在半夜爬上屋頂將Tiger解救下來。

除了兩隻愛亂入的貓,坎特伯里教堂的講道直播中也時常能看到其他動物亂入,關閉了一陣子的教堂,已經開始重新開放並有小孩免費、成人降價入院參觀的限期慶祝活動,歡迎大家進來看看Tiger和Leo等可愛的動物們。看著這些可愛的動物亂入直播賣萌,實在很難讓人專心在牧師們的講道中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