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貓貼在主人腳底下「歐歐睏」還狂蹭!飼主笑歪:對不起我腳很髒欸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chay_key/圖片提供
2020/07/09 19:00

萌貓貓チャイ君要睡覺時,最喜歡膩在主人的腳下。(圖片提供/Instagram@chay_key)

貓皇雖然很傲嬌又不甩奴才,但牠還是會有黏主人的時候;在日本就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他家的貓皇貼在他腳底下睡覺,而且還要不時蹭蹭主人的腳才睡得著,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笑說:「等下!這樣也能睡嗎?」

這隻可愛的貓貓「チャイ君」,雖然有時也是對飼主愛理不理的,但在牠睡覺時,最喜歡找飼主「取暖」!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チャイ君的頭貼在飼主腳下,接著牠不斷蹭主人的腳,似乎是想好好感受腳的溫度,最後チャイ君便喬了一個好睡的姿勢,緩緩地在飼主腳下入睡,但也讓飼主不禁笑說:「對不起,我的腳很髒啊!」

チャイ君似乎非常享受睡在主人腳下。(圖/截自Instagram@chay_key授權影片)

這部療癒的影片除了讓人會心一笑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是要幫主人搔癢嗎~」、「睡在腳下也太特別!」、「等等,這樣睡不會聞到奇怪的味道嗎?」、「這影片可愛到我可以看好幾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寝ながら足にスリスリがあまりに可愛くて . . 汚い足失礼しました . . #猫 #ねこ #ねこすたぐらむ #にゃんすたぐらむ #ペコねこ部 #ヒマラヤン #シールポイント #もふもふ #イケニャン #ねこのきもち #nyancon01 # #peppyフォト部 #にゃーぐらむ # #himalayan #ネコダスケ #シマホファン #猫動画 #cat #instacat #catstagram #ilovemycat #instagramcats #meow #pet #petstagram #cutepets #catmovie

チャイ君(@chay_ke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7 日 下午 7:0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