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汪想吃桌上的食物!試了好幾次都失敗畫面超爆笑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bull_ginchan/圖片提供
2020/07/09 18:00

可愛的鬥牛犬銀次一看到食物,便會發揮牠的貪吃精神。(圖片提供/Instagram@bull_ginchan)

對於貪吃的狗狗而言,最遙遠的距離肯定是食物在面前卻吃不到!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鬥牛犬想吃桌上的麵包,但不論牠怎麼喬姿勢,還是一直吃不到食物,讓不少網友看完都要笑說:「怎麼想吃個東西也這麼難啦!」

這隻可愛的鬥牛犬名為「銀次」,除了在家發懶之外,銀次每天最期待的時刻便是放飯時間,不過牠並不是每次都能順利吃到美食,有時還會因此鬧出小笑話!從飼主最近分享在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銀次看到桌上有麵包後,先是努力踮起腳、臉靠在桌上,但不論牠多麼努力伸長舌頭,麵包還是不小心被牠揮掉了,銀次試了一次後還是失敗,便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不忍心的飼主只好直接把麵包送進牠口中,完成貪吃銀次的小小心願。

銀次賣力伸長舌頭,卻還是吃不到眼前的麵包。(圖/截自Instagram@bull_ginchan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意外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太可愛了吧!」、「吼~狗狗的舌頭一直把食物撥掉啊!」、「真的是最遙遠的距離欸!」、「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也太Q了吧~~」、「融化了啦!」、「想吃還吃不到,真的很可憐哈哈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_ 食べるの必死 #ブルドッグ #bulldog #bull #bully #dog #doglife #dogstagram #doglover #犬 #いぬバカ部

銀次(@bull_ginch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0 日 上午 3:5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