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柴犬咬尾巴超興奮下秒「叩一聲」狠摔傻眼:剛剛發生了什麼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gus_daily_/圖片提供
2020/07/03 20:30

尾巴是小柴犬Gus狗生中初次遇到的頭號敵人。(圖片提供/Instagram@gus_daily_)

尾巴對於狗狗來說,不只是情緒指標儀,還具有致命吸引力,有隻小柴犬就因為抓到了尾巴太興奮,下秒竟發生了慘劇,不只狠摔在地四腳朝天,還發出很大的撞擊聲,讓牠整隻狗全茫了,一臉「我是誰、我在哪」的模樣。

這隻名叫「Gus」的小黑柴還是個小朋友,對於尾巴這個擁有神秘動作的身體部位非常感興趣,還常常會追著尾巴繞圈圈,而這天牠竟然成功的抓到尾巴了,影片中只見牠咬著尾巴不時的教訓它,甚至還連尾巴下方的後腳也一起教訓了,只是或許是因為太興奮了,咬著咬著牠竟然慘摔倒地,撞擊地面發出了超大的「叩」聲,牠也因此變成四腳朝天,整著摔傻了當機不動。

因為專注於教訓尾巴而慘摔的Gus,跌到四腳朝天當機傻眼。(圖/截自Instagram@gus_daily_授權影片)

這段和尾巴的糾葛意外上傳後,網友們全都笑歪了,紛紛留言表示:「我家的長大了也還在玩尾巴啦」、「一切都是尾巴的錯」、「哈哈哈,跌倒那邊我重複看了超多遍」、「雖然有點可憐,但對不起我笑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 keeping myself entertained Tag 5 doggy/puppy friends who does this #shiblife #shibainu #shibalove #shibainupuppy #shibainumoments #shibaglobal #puppy #puppylove #shibagram #puppiesofinstagram #shibalovers

Gus Lipari(@gus_daily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3 日 下午 12:36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