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柴犬?球飛來牠不接「被連續砸到」還露燦笑:有點舒服再一次!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toby_da_shibainu/圖片提供
2020/06/22 10:35

柴犬Toby超奇葩,看到球竟然完全沒有反應。(圖片提供/Instagram@toby_da_shibainu)

當狗狗看到球的反應,通常是興奮的追著它跑,抑或是對它動手動腳,在國外有隻柴犬看到主人丟來的網球竟然完全無動於衷,甚至被球砸也毫無反應,甚至還露出燦笑,讓主人忍不住PO上網,詢問:「是只有我家的狗狗會這樣忽略球嗎?還是其實牠是太懶而不去接球」。

這隻名叫「Toby」的可愛柴犬,目前1歲半多,和主人一起住在香港,相當有個性,日前主人拿了顆網球想和牠玩,卻反而變成了單方面的「朝狗狗丟球」遊戲,影片中只見Toby端坐在沙發上,於是想和牠互動的主人就拿起網球朝牠丟去,預期中Toby應該是要用嘴接球,然而搞笑的是牠卻像是被黏在沙發上一樣,當球飛過去時動也不動,而後球掉落直接砸到牠也還是沒動作,甚至還露燦笑看著拿著球的主人,彷彿網球砸到身上是一種按摩似的,很舒服的模樣。

主人丟球給Toby,不想接的牠直接讓球砸上身也無所謂。(圖/截自Instagram@toby_da_shibainu授權影片)

這段玩球變被球砸卻依舊開心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全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網球可以拿來按摩沒錯啦,但用法不是這樣吧」、「到底有多不想接球啦」、「怎麼被球砸到這麼多次還這麼開心,你是不是M呀」、「我懷疑你有被虐嗜好喔」、「哈哈哈,主人丟到後來根本是報復性的拿球丟狗了」、「連被丟也沒感覺的樣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 wanna ask, is he only the only doggo who ignores a tennis ball? (or maybe he’s just too lazy to catch the ball) #shibainu #shiba #shibasofinstagram #shibalove #shibainupuppy #shibastagram #shibadog #shibatraining #shibapuppy #shibagram #shibalife #shibamania #shibalovers #shibaken #shibaholics #shibainufranceteam #shibainstagram #shiba_snap #shibaaddict #shibadogs #shibastyle

Toby(@toby_da_shibain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3 日 下午 8:4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